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爱哭的离子
朋友很多
世界确实是温暖的
不管走到哪里
都会有善意的微笑

时间:2008/9/23 8:11:48

Evengod
[无主题]
找到了一个好地方

时间:2008/9/22 16:39:23

jixue
为什么我设置不了背景音乐呢?
谁能告诉我怎么设置,先谢过了。

时间:2008/9/22 14:09:45

天释
入住新家
各位友友,你们好。。很高兴来到追梦人。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抒写和挥洒自己的心情。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我很荣幸,希望各位友友多多帮助和支持我。。。。

时间:2008/9/20 18:38:30

wing1202
Re:[无主题](回复星星点灯)
吃饭,睡觉。没有希望了,让自己活着就好,总会遇到希望的。

时间:2008/9/20 16:14:08

wing1202
Re:[无主题](回复爱哭的离子)
积分达到一定数字写的日志才能发表到首页,并且还得在那里选择放到首页吧好像。

时间:2008/9/20 16:13:07

wing1202
Re:Re:Re:Re:Re:失落(回复宠玉)
其实轻松不轻松,不是自己做些什么就可以轻松的。
 
轻松是一种感觉。
 
如果能做些实在的事情就可以轻松,那世界不是少了很多不快乐的人了。
 
所以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心里要想得开,要会想,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就不要再为这为那放不下,
 
想着人嘛,就这么一辈子,就算有下辈子,也到下辈子再管它,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把自己弄的那么累。

时间:2008/9/20 16:12:20

wing1202
Re:想找一棵树(回复伤い)
吼吼。找我吧。这段时间我很闲。

时间:2008/9/20 16:10:16

孤独的小孩
[无主题]
终于可以留言了!大家好啊 !刚来的小孩!

时间:2008/9/20 10:27:57

诺叶
驿站
感谢追梦人,陪伴了我一起成长,一起面对生活苦与甜,就像驿站一样,让心灵有放松的地方。

时间:2008/9/19 3:14:54

严微
我曾吻过你的唇
http://www.ywdream.cn/ShowArt.asp?id=150
以前写的诗,现在看来感觉写的不错

时间:2008/9/18 16:28:18

爱哭的离子
[无主题]
刚刚写的文章

时间:2008/9/18 14:51:13

爱哭的离子
[无主题]
为什么在首页找不见自己刚发的文章

时间:2008/9/18 14:48:06

等待天使的丑小鱼
怎么样才能让他开心?
知道他心情不好,不开心,可是要怎么样做呢?

时间:2008/9/18 1:29:46

伤心的不再飞
有谁告诉我~我是谁?

时间:2008/9/17 21:10:47

        分页: <<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