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江顺利
[无主题]
有些事,真的是我们主宰不了的.可是痛在,生活还得继续.就如同掉入大海里,空无一人.除了自己,谁也解救不了我们.

时间:2008/8/5 12:41:39

飘雪的情伤
又想起了追梦人
04年注册到现在,这两年里都快要把追梦人给忘了...本以为毕业后的生活会更轻松自在,没想到反而更忙碌了,为生活而奔波着...
唉,最近挺不如意的,08一点都不顺,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烦,也跟着莫明的烦起来.烦啊...

时间:2008/8/5 12:39:42

ゥ心怡ゥ
[无主题](回复心梦秋叶)
你是不是缺少知心朋友呢?不然怎么有朋友也会寂寞呢?

时间:2008/8/5 9:10:35

ゥ心怡ゥ
我好累!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吖!在家没有一个是我的倾诉者,只能写在日记本,但日记本又不会说话,我心里很难受都不会有人知道..如果想成为我的知心朋友的话,就加我的Q:381740248 好久没来了,看到友友们在这聊天,感觉好温馨哦!

时间:2008/8/5 9:09:08

心梦秋叶
Re:寂寞(回复文文的心情)
很支持你观点!

时间:2008/8/4 23:36:04

心梦秋叶
[无主题]
有朋友为什么依然寂寞??

时间:2008/8/4 23:34:00

心梦秋叶
[无主题]
今天很开心!

时间:2008/8/4 23:33:15

等待天使的丑小鱼
Re:Re:ZZZZ````(回复宠玉)
不知该怎么争取...他说他曾经努力过,可是并没让我幸福,害怕再次伤害到我.只想做我背后的男人,关心照顾我.....直到我找到幸福.这是否说明他不爱我了呢?其实我也害怕了

时间:2008/8/4 23:16:54

等待天使的丑小鱼
Re:Re:ZZZZ````(回复宠玉)
不知该怎么争取...他说他曾经努力过,可是并没让我幸福,害怕再次伤害到我.只想做我背后的男人,关心照顾我.....直到我找到幸福.这是否说明他不爱我了呢?其实我也害怕了

时间:2008/8/4 23:16:21

宠玉
Re:ZZZZ````(回复等待天使的丑小鱼)
不甘心就去争取` `   当真的不能挽回再彻底的抛开一切

时间:2008/8/4 22:52:01

等待天使的丑小鱼
ZZZZ````
想放弃。。。。可是又有点不甘心

时间:2008/8/4 21:40:33

aaamltay
[无主题]
大家平时都上什么网啊?给大家共享下啊!

时间:2008/8/4 15:30:09

江顺利
累了困了
我知道我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 
所以我不能有丝毫的怨言 
除了向前还是向前 
我想上帝已经剥夺了我可以呻吟的权利 
我只能像个哑巴一样 
看着自己被阳光一点一点的侵蚀

时间:2008/8/4 12:59:54

心梦秋叶
郁闷
每天尽是无聊!每天尽是郁闷!

时间:2008/8/3 20:51:34

文文的心情
寂寞
生活总是这么的无情与寂寞,任何事跟别人说都只是成为别人以后威胁你的话语,只有在这里才能舒缓心情

时间:2008/8/3 8:13:41

        分页: <<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