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水漾情
我该怎么处理这样的关系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不适合的,他不是一个为了某一个人而停下他追逐的脚步,而我会为了他拒绝身边所有的异性.我该怎么办呢???

时间:2008/7/9 9:17:10

雯雯的故事
有个问题
怎么在别人的日记本上写日记啊?有人能告诉我吗?

时间:2008/7/9 1:28:45

雯雯的故事
我做了一件丢人的事情。

时间:2008/7/9 1:00:23

鬼蓝
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吧。
我师姐说的。

时间:2008/7/8 23:26:20

宠玉
Re:Re:[无主题](回复献给我爱的人)
不结婚的时候也要全心的去爱`
  虽然不能到一起但也爱过吖`  只是好痛苦`
`   谢谢你的祝福 ` 你也一样`

时间:2008/7/8 19:59:47

宠玉
Re:Re:[无主题](回复鬼蓝)
好痛苦``    总觉得承受不了了 ` 人的感情真复杂`` 能不能轻松点` `  让我快乐点``

时间:2008/7/8 19:58:22

献给我爱的人
[无主题]
这里真的象家一样!  有你们 我很高兴!  我们可以在这里交心``祝福你们...

时间:2008/7/8 4:05:36

献给我爱的人
Re:[无主题](回复宠玉)
真的爱过才会伤痛  我觉得我很自私 总认为 没有结婚 就不必要100%的去爱 把最爱留给以后的老婆  但是我觉得我错了 爱过 也是一种幸福 真是那句老话  只叫曾经相聚过-;-;-萍聚 
 

祝福你幸福!

时间:2008/7/8 2:00:22

鬼蓝
Re:心有个归宿(回复雯雯的故事)
欢迎你。你会开始喜欢这里的。

时间:2008/7/7 21:51:24

献给我爱的人
此日记献给我最爱的人....小婧
也许她不会看到...也许她偶然一天看到..也许 也许...
 
爱,是一段追求, 一段相处,,一段相恋,一段幸福....也许是一段回忆, 也许是一段离别........
 
我爱你.

时间:2008/7/7 19:40:28

雯雯的故事
。。。。
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认识大家。

时间:2008/7/7 18:05:55

雯雯的故事
心有个归宿
从今天开始

时间:2008/7/7 18:05:00

鬼蓝
:/@
很多人遗忘了这里。
很多人却从未离开。
很多人离开了,却又在某日回来。

时间:2008/7/7 7:38:45

许佳
管理员,为什么我在别人的日记本上写日记,不能在首页显示?

时间:2008/7/6 9:19:54

鬼蓝
Re:[无主题](回复宠玉)
是啊。时间只是借口。
其实真的爱过的话,时间再久,都会有心痛的感觉。

时间:2008/7/6 8:48:43

        分页: <<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