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 |
|
轻无
|
[无主题] |
|
| 4年没来,居然还有这个小天地,我的天啊,这感觉。。真的很奇特 | ||
|
时间:2008/4/16 0:38:44 | ||
|
单翅的天使
|
莫名其妙. |
|
|
外面下着雨,不大,却觉得冷风阵阵,让我有点吃不消.   外面的修路工人依旧在风雨里埋头工作,冒雨办法去避雨.   他们不冷吗.?   想起一些人,心莫明就酸酸的拉, | ||
|
时间:2008/4/15 10:51:28 | ||
|
亚傻
|
[无主题] |
|
|
生活渴饮是一碗水, 醉饮是一碗酒~~ | ||
|
时间:2008/4/14 20:26:19 | ||
|
小慧的角落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
|
阴霾的日子终于一点点的露出了阳光  希望真的可以彻底的摆脱  不得不承认成熟的过程是痛苦的  可是不能拒绝长大  会坚强勇敢的  我的路还要自己走  我的痛苦还要自己承受  一直坚忍着,终有一天我也会幸福的... | ||
|
时间:2008/4/14 16:45:40 | ||
|
雨晰
|
55555 |
|
|
每当烦闷的时候就会想到来这里,这可能是心灵宣泄的地方吧,开心的时刻总是很少记录下来,为什么烦恼却总让人记忆深刻啊?     希望朋友们还有自己都能快乐起来吧! | ||
|
时间:2008/4/14 14:10:51 | ||
|
巧克丽
|
还有梦 |
|
|
很久没有来了 看原来的日记 怀念一段纯纯的感情 然后继续相信还有爱情 继续等待 | ||
|
时间:2008/4/13 20:17:50 | ||
|
单纯快乐
|
[无主题] |
|
| 这里的感觉很棒! | ||
|
时间:2008/4/13 10:00:11 | ||
|
飛向心海
|
希望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
|
| 夢想在自己手中,路在自己腳下,希望每個人身邊有幸福快樂陪伴,希望奇跡在我們眼前~~~加油~~~  *^_^* | ||
|
时间:2008/4/13 9:51:31 | ||
|
飛向心海
|
Re:谁能帮我(回复重新生活628) |
|
|
我想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孤獨無助和煩悶。許多時候,我們無法預料,更無法改變。 回頭看看,我們的身後是一路走來淺淺的痕跡,不管歡笑還是淚水,自己經歷過,於是它們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既然我們不能左右命運,那麽就好好體會,好好珍惜,甜蜜苦澀,都是生命必不可少的部分,它們串在一起才完整。上天不會把所有快樂都給一個人,就像不會把所有難過都給一個人一樣。 用心珍惜,尋找心中的太陽,相信不遠的地方,會有快樂在等待,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希望笑容早點綻放在你臉上~~~ 祝福你~~~ *^_^* | ||
|
时间:2008/4/13 9:49:01 | ||
|
重新生活628
|
谁能帮我 |
|
|
好累·! 感情已经失去了,可是为什么你们还不放过我? 为什么不能放我一条生路呢? 你们已经得到了你们想要的?为什么还要来骚扰我?难道让我难过是你们的最大乐趣? 谁能帮帮我?让我摆脱吧·1 | ||
|
时间:2008/4/11 22:26:24 | ||
|
黯然销魂
|
昏 |
|
|
这是沉重的一天,我的承受能力已经到崩溃的边缘了。 谁来拉拉我 ,让我内心得到解脱 | ||
|
时间:2008/4/10 18:45:15 | ||
|
水漾情
|
[无主题] |
|
| 总是以他为中心,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可是又总是摆脱不了他带给我的影响 | ||
|
时间:2008/4/10 17:00:47 | ||
|
可仔
|
Re:[无主题](回复雪无誓言) |
|
|
伤感需要地方来宣泄 同时也要旁观者的支持 | ||
|
时间:2008/4/10 14:37:42 | ||
|
郁睨
|
[无主题] |
|
|
大家都要开心, 我打开了爱情这个罐子, 结果出来一团漂亮的烟雾, 我明知道这只是烟雾, 一会便会散的, 可是却苦苦的想揪住它, 当然是揪不住的, 于是,我郁闷了。 | ||
|
时间:2008/4/9 16:44:26 | ||
|
7月七日晴
|
Re:[无主题](回复郁睨) |
|
| 哇 哈哈哈 | ||
|
时间:2008/4/8 15:57:13 | ||
|
分页: <<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