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7月七日晴
Re:........(回复苹果的颜色)
那是不是說在明天之前都還是秋天阿

时间:2007/12/21 10:48:05

苹果的颜色
........
明天又是冬至了!~

时间:2007/12/21 10:31:01

7月七日晴
Re:我好想和她在一起啊(回复七色花)
呵呵 讓他知道你在想他吧
也許他正如你一樣 很想念你 你卻也不知道

时间:2007/12/20 14:10:34

糖心儿
Re:再回首,我又回到这里...(回复风雨云)
确实……不断的在网络里注册下属于自己的ID。
自己的天地。然后抛弃。遗忘。
只有这儿。仍旧一如继往。不曾间断。

时间:2007/12/20 12:06:08

七色花
我好想和她在一起啊
你能看到吗??你知道吗?我有多么想念你!可是你为什么啊?一直不哩俺!!俺心理老想念你你哩

时间:2007/12/20 9:04:30

一颗海之星
[无主题]
哈哈
好高兴啊
可以在这里写、日、记呵

时间:2007/12/19 20:02:24

风雨云
再回首,我又回到这里...
是几年前在这里留下的痕迹,后来就很少来了,一时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呵呵,今天无意间来了,发觉它依然存在,很高兴.用过好多,还是觉得这里好点~!

时间:2007/12/19 12:36:50

杜十娘
[无主题]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留恋这里,就怕他哪一天会消失。也许是它是我第一次在电脑上写心情的的方吧。

时间:2007/12/19 7:01:11

xboy
网站会一直存在下去么
现在很多人都有了Blog,追梦人还会一直在么?

时间:2007/12/19 5:12:50

xboy
[无主题]
好久没来,来看看,又过了一年,时光飞逝。。。。

时间:2007/12/19 5:11:35

★★★★★★★
[无主题]
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平淡流年的!

时间:2007/12/18 9:29:47

★★★★★★★
[无主题]
很久没来了,很想念。
不知道是冬天的寒冷,还是期待春天的到来,让我了然无趣。
在一个人的生命中是不能没有过去,不能没有未来。但是在我的记忆里没有了未来,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很迷茫。

时间:2007/12/18 9:25:53

7月七日晴
Re:[无主题](回复沙语萌)
呵呵 對呀 大家不都是嘛

时间:2007/12/17 19:40:01

北方的太阳
[无主题]
大家好!

时间:2007/12/16 23:29:48

北方的太阳
Re:看看大家(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你好呀

时间:2007/12/16 23:29:02

        分页: <<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