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三多
我们一起看见美好吧!
这是一个倾诉的地方
说出你想说的,说出你平时生活里不能对别人说出的
我们都在.
 
让倾诉成为最美的旋律,让内心开满大朵大朵的花.
我们一直都在.
 
群:51126585
 
三多

时间:2007/12/2 15:55:57

忘了怎么哭
回复陶利利
有事吗,我最近经历了许多事情,心都麻木了

时间:2007/12/2 15:19:26

沙语萌
[无主题]
呵呵,我新来的!

时间:2007/12/1 18:59:21

维他命
我又回来了
好久没有来了
  今天上线的时候看到追梦的那一栏里有个朋友的头像亮着
  我突然就想要再来这里看看
  不知道那些好朋友们是不是仍然还在这里
  希望你们快乐

时间:2007/12/1 12:57:59

妈妈的丫丫
[无主题]
不知道 上了网 就往这里跑 好像有好多话要多你说

时间:2007/11/30 14:39:03

悬崖歌唱
你。
念。
藏。
烂。

时间:2007/11/30 0:53:06

悬崖歌唱
Re:[无主题](回复房轲)
死又何妨?那么活着又何妨

时间:2007/11/30 0:51:54

悬崖歌唱
Re: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回复啦啦啦啦啦)
因为你发表的时候没有选择在首页公开。

时间:2007/11/30 0:50:57

啦啦啦啦啦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有没有人能好心解答一下疑惑,为什么申请的日记本设置时填的是公开,却在日记网的首页看不到呢?

时间:2007/11/29 23:48:38

挥洒勇气
Re:Re:大家有兴趣就去看看吧....(回复蛋919蛋)
其实这个我就注册了..也就没弄了..发了这个..也不知道干吗的.吼吼.准备去注销了..嘿嘿..

时间:2007/11/29 10:01:13

妈妈的丫丫
[无主题]
迷路了怎么办 你能告诉我么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方向了

时间:2007/11/28 15:15:09

世界上有没有后悔药
[无主题]
我很難過
這樣的生活何時才是盡頭?

时间:2007/11/28 10:33:49

噎噎
我也是新来的
我也是新来的,我也不熟悉这里,谁可以教我么?

时间:2007/11/27 21:37:00

啦啦啦啦啦
疑问
为什么申请的日记本设置时填的是公开,却在日记网的首页看不到呢?

时间:2007/11/27 19:10:32

蛋919蛋
[无主题]
生活很美好!

时间:2007/11/27 10:00:32

        分页: <<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