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寡人
Re:我要投诉(回复丁香花开了)
给谁投诉呀?想要奖励自己也可以给呀!

时间:2007/9/8 17:41:22

未了之谜
Re:[无主题](回复阿郁)
正因为是秋老虎 所以才这么热

时间:2007/9/8 15:50:15

阿郁
[无主题]
都说是秋老虎,为什么还是这么热呢?冬天还会那么冷,要是一直恒温多好~

时间:2007/9/7 22:55:39

缘本是我
Re:Re:Re:[无主题](回复北方的太阳)
恩 没什么  只是想知道原因  谢谢你

时间:2007/9/7 20:50:56

北方的太阳
Re:我要投诉(回复丁香花开了)
我给你贴到站长的本里啦

时间:2007/9/7 16:54:59

赵莉莉
Re:!(回复感动的幸福)
是的啊。。那个片子也有蛮真实的哦。。以前看得心里好不舒服。。也想哭的感觉

时间:2007/9/7 11:02:27

丁香花开了
我要投诉
今天都9月6日了,我还没有生日奖励!大家说说:这公平吗?

时间:2007/9/6 23:57:20

感动的幸福
!
哑吧新娘
木棉花的春天
这两首歌的曲子真的很好听
找到了内心深处的痛.

时间:2007/9/6 21:07:29

感动的幸福
好玩!
今天听同事去买月饼
她也是座车时听到别人在说
月饼3元一斤,天呢,她竟唏里糊涂的去买了,可到店里一看竟是一个3元.哦..还好没有出洋相.

时间:2007/9/6 21:03:22

siwen1017
[无主题]
岁月不留痕

时间:2007/9/6 17:36:47


[无主题]
这里的VIP会员有新功能用吗??

时间:2007/9/5 12:21:50

北方的太阳
Re:[无主题](回复缘本是我)
好像很长时间停止发展VIP了。我也不是。

时间:2007/9/4 22:46:40

北方的太阳
Re:Re:[无主题](回复缘本是我)
可能是系统的疏忽吧?你可以看看我的积分“详细”,和你一样,也是去年加了,今年没加!为此我给三九站长留了言,还没有得到回复。
不过,既然我们这样喜爱追梦人,那就对她宽容一些吧!

时间:2007/9/4 22:43:27

缘本是我
[无主题]
太阳 现在是不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申请VIP了

时间:2007/9/4 20:52:18

缘本是我
Re:[无主题](回复北方的太阳)
太阳 你是管理员么  我有个疑问啊  我刚看我的积分了 突然发现追梦人没有给我生日奖励哦  呵呵 其实也不是很在意这个分数  只是觉得好象她把我给遗忘了 很是伤心哦

时间:2007/9/4 20:33:11

        分页: <<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