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小慧的角落
终于下雨了!!
打雷了 ,闪电了 ,
憋了几天的雨终于倾泻下来了
不过不够大,没关系,先攒着,希望等到我下班的时候在尽情的释放....

时间:2007/8/9 15:17:02

7月七日晴
用一個字形容現在的這裡‘冷清’
就用一個字形容現在的這裡‘冷清’
 
跟現在的季節相反

时间:2007/8/9 14:50:38

毛毛虫—蓝
Re:Re:秋~~(回复赵莉莉)
深秋会好凉...

时间:2007/8/9 12:12:08

赵莉莉
Re:秋~~(回复小慧的角落)
秋天好热啊

时间:2007/8/9 12:02:47

赵莉莉
[无主题]
大家好啊!还记得我这位朋友吗?好久没有进来了,现在进来看看大家,你们过得还好吗?

时间:2007/8/9 12:01:51

小慧的角落
闷~~
天气很闷,不如下场大雨来的痛快,昨晚明明说有暴雨的,又没下,失望!!

时间:2007/8/9 8:38:44

清凉菩提
!~~~~
就像下面的这些交流,我不觉得比看一些日记差!感觉特亲切!好象没一点点隔膜~

时间:2007/8/8 21:41:16

清凉菩提
!必看!~~
少一点点做作!多一点点真实!其实更有看头!追梦人需要的不是华丽的词藻,而是一些朴素却不乏味道的文字!

时间:2007/8/8 21:39:10

小慧的角落
秋~~
听说今天立秋,我最喜爱的季节欢迎你的再次光临....

时间:2007/8/8 17:14:45

小慧的角落
头晕
下午的时光总是难熬,头好晕,想睡觉....

时间:2007/8/8 15:16:24

liujiali1985
初来咋到
大家好,我第一次到这个网站,很高兴认识你们!

时间:2007/8/8 15:13:33

ゥ心怡ゥ
Re:[无主题](回复想起袮)
现在那些人都很忙,来这里的人都比较少勒,偶尔来这里看看老朋友也不错哦~

时间:2007/8/8 14:31:11

ゥ心怡ゥ
好累...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没什么新鲜艳,常常在无聊的当中度过~

时间:2007/8/8 14:30:19

ゥ心怡ゥ
Re:[无主题](回复琴萧)
你也在广州吗?是在工作吗?可惜我在广州读书~

时间:2007/8/8 14:27:58

ゥ心怡ゥ
Re:[无主题](回复想起袮)

     怎么勒嚒?不开心嚒?

时间:2007/8/8 14:26:50

        分页: <<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