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一直孤独
日记保存不了
最近怎么回事?保存日记老保存不上去?

时间:2007/7/26 23:47:29

倾城
Re:六年后的我(回复男人哭吧不是罪)
我的时间没有你长,但是和你的感受一样,当我们走过之后,方知这里还有一叶方舟,留给我们.一点儿负担也没有的放松,真的自在~~

时间:2007/7/26 21:30:49

枯竹
[无主题]
我又回来了.
把封存的一切删除,然后重新开始.

时间:2007/7/26 19:32:54

daixiaoli
[无主题]
请教各位,怎么样,听背景音乐.我把它停止了,然后就没有放过.

时间:2007/7/26 16:19:18

鬼妃
恶```
今天早上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垃圾,虽然只是摸了一下我的左手臂``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很恶心,特别是想起他向我伸舌头的样子,额```超恶```

时间:2007/7/26 9:47:39

小慧的角落
可以加分?!!
好像在这里留言可以加分哦,呵呵~~~

时间:2007/7/26 8:44:09

北方的太阳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陶莉莉)
眼睛不舒服?这可要重视啊!该吃药吃药!该打针打针!要爱惜眼睛!不可以虐待他们!否则他们会罢工的!

时间:2007/7/25 1:46:05

陶莉莉
Re:Re:Re:Re:[无主题](回复北方的太阳)
说真的.我还不知道你们可以在我个人留言版里留言呢.还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用呢.虽然有用一段时间.但对这个还是一窃不通的呢.!下次有空教教我啊.

时间:2007/7/24 21:03:17

陶莉莉
痛痛!......呜呜
由于眼睛不舒服.吃过晚饭后就去打点滴了.有可能是血管细不好打吧.打两次.真痛耶!明天也不知会不会痒呢.真怕在去打针啊!呜呜........

时间:2007/7/24 21:00:11

陶莉莉
Re:Re:Re:Re:[无主题](回复北方的太阳)
不好意思.吃过晚饭后,我就去打点滴了.呵呵.痛啊.打了两次.医生还说明天还要打.晕.真有点怕怕!

时间:2007/7/24 20:53:15

北方的太阳
Re:Re:Re:[无主题](回复陶莉莉)
通过了,谢谢加!我在你个人留言本里留过言呢,怎么不理我呢?

时间:2007/7/24 16:56:18

郁睨
建议
管理员大哥大姐~
发生了一件事,我打开看自己日记本的时候居然会自动翻页成另一个音乐网站,我测试了下看其他网站倒没有,能不能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否则我就看不了自己的日记本了~~。。。。T_T

时间:2007/7/24 15:04:30

男人哭吧不是罪
六年后的我
转眼间在追梦日记已注册了六年多了,可在这六年里我并没有在这里为自己留下什么.今天在浏览以前信件的时候又回到了这里.重新回到这里也使我回想起六年前的我.感觉自己变了.都说人不会改变,看来这种说法只适合用在几个月之内来看自己.这次我决定不再离开,我要将我今后的经历留在这里.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每到我生日时能在我留言板里留言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时间:2007/7/24 12:23:20

陶莉莉
Re:Re:[无主题](回复北方的太阳)
心情不好啊.你昨晚也那么晚才睡啊.

时间:2007/7/24 9:55:04

北方的太阳
Re:[无主题](回复陶莉莉)
怎么啦

时间:2007/7/24 2:04:11

        分页: <<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