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 |
|
ゥ心怡ゥ
|
Re:日记(回复zmkangta) |
|
| 的确~现在写的是秘密,但以后就不是了,我很欣赏你写的那段话,我就算常常写日记,也不知道写什么才好,呵~如果想和我聊的话,就加我Q:381740248 | ||
|
时间:2007/7/17 16:41:39 | ||
|
ゥ心怡ゥ
|
好久没来了~~ |
|
| 呵呵~~好久没来看看了,今天有空来写写日记,我这次来,不知道几时才能来这里了,如果想和我这个多愁善感的女生交朋友的话,那就加我QQ:381740248 随时欢迎成为我的知己,也可以聊聊心事~~或者发短信,不过是真心的才可以哦,你想知道就来问我好了~~记住哦!381740248  381740248 | ||
|
时间:2007/7/17 16:32:54 | ||
|
ゥ心怡ゥ
|
大家好! |
|
| 最近我心里好烦好烦~有时还想到自杀~我是不是很傻啊? | ||
|
时间:2007/7/17 16:27:50 | ||
|
陶莉莉
|
回忆童年 |
|
| 今天我想起小时看过的<小龙人>.现在回忆回忆.也是一种快乐和享受啊!不知各位网友们小时候有没有看过<小龙人>这部电影呢! | ||
|
时间:2007/7/16 19:41:08 | ||
|
陶莉莉
|
[无主题] |
|
| 下雨打雷了.真是怕怕啊. | ||
|
时间:2007/7/16 19:39:22 | ||
|
陶莉莉
|
[无主题] |
|
| 唉.郁闷的一天.又过去了. | ||
|
时间:2007/7/16 17:03:47 | ||
|
陶莉莉
|
Re:Re:[无主题](回复宁静1219) |
|
| 祝福我什么啊.!嘻嘻 | ||
|
时间:2007/7/16 12:40:01 | ||
|
陶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蓝檬tree) |
|
| 早知道你会带钱.我就跟在你后面捡了.嘻嘻! | ||
|
时间:2007/7/16 12:38:45 | ||
|
北方的太阳
|
[无主题] |
|
| 苦难的心 | ||
|
时间:2007/7/15 22:48:17 | ||
|
守护流星的女孩
|
想念 |
|
| 好久没有来过这里了,好想念大家.大家都还好吗? | ||
|
时间:2007/7/15 17:18:47 | ||
|
宁静1219
|
Re:[无主题](回复陶莉莉) |
|
| 呵呵,当然…… 所以祝福你哦^_^ | ||
|
时间:2007/7/14 20:47:09 | ||
|
望着天空的女孩
|
寂寞.... |
|
| 大一就这么过去了,想想除了越来越烦躁,越来越懒,体会到了有些事或有些人并不是自己想象的这么没好,几乎没留下别的东西.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寂寞...寂寞.... | ||
|
时间:2007/7/14 18:33:50 | ||
|
蓝檬tree
|
[无主题] |
|
|
今天的心情普通   老掉钱呢,忽忽~~ | ||
|
时间:2007/7/14 16:31:32 | ||
|
毛毛虫—蓝
|
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
|
|
很多很多事,始终都提不起勇气..   抱歉   我只是没把握.. .     想深深地爱你,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爱多久.. | ||
|
时间:2007/7/14 14:05:51 | ||
|
麦齐
|
涛声 |
|
| 今天的心情比较好。 | ||
|
时间:2007/7/14 12:17:11 | ||
|
分页: <<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