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苹果的颜色
问候
楼上的好,各楼层的好

时间:2007/4/6 15:52:19

苹果的颜色
Re:开心!(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生日快乐

时间:2007/4/6 15:51:41

北方的太阳
Re:求助(回复维他命)
何车无轮:我(我)车无轮。
何猪无嘴:矮(爱)竹无嘴。
何驴无毛:泥(你)驴无毛。
何屋无门:蚁(一)屋无门。
何书无字:万(万)树无字。
何花无叶:年(年)画无叶。

时间:2007/4/6 10:14:44

北方的太阳
Re:求助(回复维他命)
风车无轮
雨珠无嘴
秃驴无毛
中午无门
桐树无字
心花无叶
风雨秃中桐心

风雨途中同心

时间:2007/4/6 10:05:33

维他命
求助
什么车没轮?什么猪没嘴?什么驴没毛?什么房没门?什么书没字?什么花没叶?猜六个字,是很浪漫的一句话,大家帮我猜一下拉!

时间:2007/4/6 9:09:00

维他命
[无主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时间:2007/4/6 9:05:51

殷舟
Re:清明节(回复无动于衷)
扫墓!踏青!

时间:2007/4/5 19:41:41

衣pei258
[无主题]
4月3日,法商学院04法本2 班出版班报《突破》第四期出版,并正式在全校发行。

时间:2007/4/5 14:28:19

亚傻
[无主题]
人生就是一个梦里的舞台,我这个怯场的家伙每天都是在梦里,童年的人生才是现实的......

时间:2007/4/4 21:00:13

亚傻
今天心也冷!
写日记才是我疗伤的唯一方法,我觉得(我发现?)越来越离不开网络了……

时间:2007/4/4 20:47:38

亚傻
今天好冷!
在首页看到一日记写着:"; 觉得日子苦的时候,笑笑.虽然不会甜,但好受些.就这样.
    总有一句话会让自己痛哭流涕.总有个人会让自己牵挂.牵挂的总是那么一个人.
    靠,有谁牵挂我,在世上.";
    就是,在世上有谁牵挂我?

时间:2007/4/4 20:46:28

琴有音
[无主题]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幸福着或是悲哀着,心情突然就难过了,需要鼓励……

时间:2007/4/4 19:30:09

守护流星的女孩
开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事买了生日蛋糕为我庆祝,我好高兴哦!

时间:2007/4/4 16:48:19

无动于衷
清明节
明天就是清明节了,不知道有什么习俗,大家有知道的说一声

时间:2007/4/4 16:04:39

cyb08
[无主题]
不知为什么近几天总是很难打开追梦网页,还好,今天终于能进来啦!

时间:2007/4/4 11:38:20

        分页: <<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