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 |
|
初见白玫瑰
|
开心 |
|
| 明天可以休息啦,真开心! | ||
|
时间:2007/3/17 23:42:28 | ||
|
北方的太阳
|
Re:Re:Re:Re:Re:建议(回复古云) |
|
|
好的一定! 很高兴认识你! | ||
|
时间:2007/3/17 20:07:14 | ||
|
古云
|
Re:Re:Re:Re:建议(回复北方的太阳) |
|
|
当然,所以希望有朋友能花点时间辛苦一下   哦,我建了个个人论坛,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些笑话 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xanadu.uu1001.com/ | ||
|
时间:2007/3/17 20:02:01 | ||
|
北方的太阳
|
Re:Re:Re:建议(回复古云) |
|
| 我们的网友什么高手都有的 | ||
|
时间:2007/3/17 19:56:01 | ||
|
古云
|
Re:Re:建议(回复北方的太阳) |
|
|
不用U盘也行,随便写个DOC或笔记本也可以 就是不喜欢,想找个比较好的个人日记,可以支持上传到“追梦”里 又可以在没有联网的时候来看日记 | ||
|
时间:2007/3/17 19:54:59 | ||
|
北方的太阳
|
Re:建议(回复古云) |
|
| 那样的话,一个小小U盘就行啦! | ||
|
时间:2007/3/17 19:46:55 | ||
|
古云
|
谢谢 |
|
| 北方的太阳,谢谢 | ||
|
时间:2007/3/17 19:45:22 | ||
|
古云
|
建议 |
|
|
不知道会员里有没有一些会编程的朋友在,因为我自己不会,但我很想有个本地写日记的软件,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写日记,等联网以后可以一次性把日记上传上来。   本人用的本本因为没有无线上网,唉,没那个钱,但却又习惯于睡前才写日记 只有上班后才能上传到“追梦”里 | ||
|
时间:2007/3/17 19:44:41 | ||
|
北方的太阳
|
Re:回忆(回复古云) |
|
|
古云你好, 欢迎你回来! 不要忘记这里!! | ||
|
时间:2007/3/17 19:42:03 | ||
|
古云
|
回忆 |
|
| 隔了快5年,我才想起这个当时注册的笔名,哈哈 | ||
|
时间:2007/3/17 19:30:33 | ||
|
北方的太阳
|
[无主题] |
|
|
周末的早晨阳光明媚 我要值班到明天早晨 电脑是我忠实的朋友 伴我度过孤寂的时光 | ||
|
时间:2007/3/17 9:06:14 | ||
|
初见白玫瑰
|
Re:加油(回复日光照耀) |
|
| 加油加油! | ||
|
时间:2007/3/16 21:59:07 | ||
|
日光照耀
|
Re:又回来了~(回复梦妮1029) |
|
|
不是说年龄不是问题的么 呵呵 不怕不怕 一切都会好的 | ||
|
时间:2007/3/16 18:38:14 | ||
|
日光照耀
|
累 |
|
|
就要比赛了. 每天都要训练好几个小时. 命中率还是没有怎么提高. 小组出现还要再努力 加油加油 | ||
|
时间:2007/3/16 18:36:33 | ||
|
梦妮1029
|
又回来了~ |
|
|
又回到了这座城市,又回到了有追梦日记网的日子, 一样的人,同一个环境,不同的心情和感受, 本以为为了爱真的可以离开这座城市, 本以为为了爱可以结束这多年来一直过愦的生活, 本以为了爱付就会得到回报, 可是我又回到了原地。 姐弟恋,让人觉得好累, 姐弟恋,让我觉得好迷茫! | ||
|
时间:2007/3/16 8:58:08 | ||
|
分页: <<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