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benjonin
Don';t be sentimental
太多感受
太多杂事
 
多愁善感
是这样造就的

时间:2007/2/5 13:20:47

单翅的天使
Re:Re:最后一次分手(回复benjonin)

      文笔很飘渺的感觉..
      真的看不出你才17岁...

时间:2007/2/5 13:18:52

单翅的天使
Re:Re:最后一次分手(回复北方的太阳)

   把留言发表出来没有特别的意思.
   仅是给自己下个决心...
   可我不想看到它是人陪我伤心..
   于大家. 这不公平~

时间:2007/2/5 13:15:16

我的日记我的自由
求助(回复小寒姐姐)
小寒姐姐,我原先的一个笔名为:“黑色的夢”的日记本忘了密码了?不知道有几个月没登入昨天去登入就显示密码不正确,而刚好用那个注册的邮箱密码也忘了,怎么办?小寒姐姐有没有办法把密码拿回来?

时间:2007/2/5 12:03:32

我的日记我的自由
求助(回复小寒姐姐)
小寒姐姐,我原先的一个笔名为:“黑色的夢”的日记本忘了密码了?不知道有几个月没登入昨天去登入就显示密码不正确,而刚好用那个注册的邮箱密码也忘了,怎么办?小寒姐姐有没有办法把密码拿回来?

时间:2007/2/5 12:01:41

梦起梦落
我爱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爱她!
一种无法失去的感觉`离不开`

时间:2007/2/4 16:50:50

涵露
Re:Re:有话想说(回复小寒姐姐)
小寒姐姐,在此先谢过了,在这里呆了很多年了,很喜欢这里,所以才快人快语,实话实说了.真是希望追梦人的高层能重视这类兼容性问题,如此下去,势必会影响大家写日记的心绪.

时间:2007/2/3 21:30:37

benjonin
Re:最后一次分手(回复单翅的天使)
回头吧
回头好好看看
 
回头可以看见岸
回头可以看见悬崖
 
有人想回头
却再也没有回过去的力量
有人没回头
却不知道回头可以看到他所有想看到的
 
回头吧
回头的机会不是想有就有的
回过去
总比傻傻地看着前方等更好

时间:2007/2/3 19:35:01

benjonin
Re:一个人的生日快乐...(回复毛毛虫—蓝)
在光明的一角
会找到黑暗
在热闹的一角
可以发现冷淡
 
生日的时候
去尝试一下冷漠
发现自己的空洞
感觉自己的未曾了解

时间:2007/2/3 19:29:43

林湘
Re:Re:成年..(回复毛毛虫—蓝)
....呵呵..真的吗?
  那要叫藕姐姐哦..

时间:2007/2/3 19:12:22

benjonin
我是畜生
我说的话既没深度,又欠哲理,而且不时髦,很落伍.我不合群,神经质.我想找到我欣赏的人,不想遇到我厌恶的人.仅此而已.

时间:2007/2/3 13:55:26

毛毛虫—蓝
一个人的生日快乐...
一个人的生日..我想..我会快乐...
鼻子突然间又流了很多血..看着地上暗红的液体..忘了当时怎样的心情...病了吧,我想是的,撒担从来不会抛弃任何人... 这不正是自己希望的吗...
很多个时候这样...黑暗中抱着腿在角落沉沉睡去...半夜莫名其妙醒来...突然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空洞...怎么了..我在问自己...

时间:2007/2/2 20:49:45

毛毛虫—蓝
Re:成年..(回复林湘)
呵,比我早两天...

时间:2007/2/2 20:26:25

北方的太阳
Re:[无主题](回复凝望那一轮婉华)
好像是不能的。再想一想
再说啦,干嘛要关它呢?你可以写的粗略些或者艺术些的啊!

时间:2007/2/2 18:07:48

北方的太阳
Re:过年了(回复记忆雪)
你好啊,那就常来寥寥吧!

时间:2007/2/2 18:03:08

        分页: <<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