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
|
北方的太阳
|
Re:谢谢(回复家和万事兴) |
|
| 不客气,我也很高兴! | ||
|
时间:2006/12/15 23:59:01 | ||
|
MARRY伊儿
|
希望 |
|
| 这天就快要结束了,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要以最好的心情和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新一天! | ||
|
时间:2006/12/15 23:35:34 | ||
|
家和万事兴
|
谢谢 |
|
| 谢谢北方的太阳.你的方法使好又能写日记了. | ||
|
时间:2006/12/15 21:20:07 | ||
|
天道酬勤554
|
名字 |
|
|
真的是这样吗? 说来听听,维生素^_^ | ||
|
时间:2006/12/15 20:42:45 | ||
|
维他命
|
Re:追梦人的魅力(回复天道酬勤554) |
|
|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我弟弟呀 | ||
|
时间:2006/12/15 15:19:14 | ||
|
维他命
|
Re:Re:Re:冷...(回复雨月亮) |
|
|
对啊 我是信阳的 | ||
|
时间:2006/12/15 15:18:33 | ||
|
维他命
|
Re:Re:Re:Re:Re:你好我好,大家好(回复一切都是为了你) |
|
|
嘿嘿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 也太奇怪了吧 | ||
|
时间:2006/12/15 15:17:57 | ||
|
维他命
|
Re:[无主题](回复独孤求醉) |
|
| 怎么会不记得你呢 | ||
|
时间:2006/12/15 15:10:42 | ||
|
一切都是为了你
|
Re:Re:如果....(回复毛毛虫—蓝) |
|
|
你的选择`能够让你感到不再有以前的负担` 不再有以前的不快乐``那么``朋友 大家也只能祝福你 记得` 尊重内心的选择`选择你最想要的~ | ||
|
时间:2006/12/15 14:55:21 | ||
|
毛毛虫—蓝
|
over..` |
|
|
不久后,我会离开,离开这样的生活,离开内心的流离失所...离开追梦.. 不管舍得或不舍得... 满地的支离破碎..我想再也无法重圆.. | ||
|
时间:2006/12/14 21:38:41 | ||
|
毛毛虫—蓝
|
Re:如果....(回复一切都是为了你) |
|
|
离开..让一切变得简单,有了重新来过的理由.. 那些该忘记或不该忘记的..在离开后或许会忘记.. | ||
|
时间:2006/12/14 21:33:51 | ||
|
一切都是为了你
|
如果.... |
|
|
如果 大家真是 陌生人中的朋友 真在乎的朋友   为何不把内心的难过 说出来   为何只会选择离开? | ||
|
时间:2006/12/14 10:48:49 | ||
|
毛毛虫—蓝
|
结束了... |
|
|
那些让人一直一直难受的事情...在昨晚终于结束了... 以后应该会快乐吧...包括H,包括J,也包括我... 我真的好累..什么才是救赎... | ||
|
时间:2006/12/12 19:49:29 | ||
|
木子一牛
|
谢谢 |
|
| 太忙了,改天找你聊。西西 | ||
|
时间:2006/12/12 18:48:37 | ||
|
雪嫣
|
Re:Re:Re:Re:车祸(回复小寒姐姐) |
|
| 是呀,看她不吃饭真的好难过,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 ||
|
时间:2006/12/12 17:56:16 | ||
|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