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枯竹
逃课了
明知道老师会去班级,可是还是逃课了,还把同桌拉了出来。
只是因为考试没有考好,还真是有够无聊的。
很想你,你可不可以和我联系一下。什么都不求,只是想听一下你的声音。我真的很想你,很想。

时间:2006/12/4 16:26:04

ゥ心怡ゥ
Re:生日快乐!!!(回复踽踽独行)
祝你永远开心,没有烦恼,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希望你每天过得好,我这个当朋友的也开心!!

时间:2006/12/4 15:20:47

ゥ心怡ゥ
Re开心每一天(回复毛毛虫—蓝)
相信你会找到你心中的蒲公英~~~~~有些人不值得你等待,有些人不值得你哭,所以~~~~你一定要快乐起来,知道吗?不要为了他,而不开心!

时间:2006/12/4 15:10:03

ゥ心怡ゥ
Re:希望你快好起来!!(回复多情男孩)
那你记得多喝点水,注意点咯!!

时间:2006/12/4 15:08:48

ゥ心怡ゥ
Re:Re:爱情是什么?(回复独孤求醉)
是吧,谁都谁不清楚,爱情也有好,也好坏,希望在一起的情侣能够开开心心就好了,我也没什么要求,只要双方开心就行了,不用什么来代替!!愿意跟我交朋友的可以回复我,我正期待你的答案!!

时间:2006/12/4 15:01:29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无主题](回复踽踽独行)
生日快乐

时间:2006/12/4 2:57:15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Re:Re:Re:你好我好,大家好(回复维他命)
怎么配??你姓 野元  哈哈

时间:2006/12/4 2:56:48

雨月亮
[无主题]
现在好象很少有朋友留言了,是追梦的人少了吗

时间:2006/12/3 20:01:31

雨月亮
Re:Re:冷...(回复维他命)
河南安阳啊,你是河南的?

时间:2006/12/3 19:51:32

雨月亮
Re:感昌好痛苦!~(回复多情男孩)
要赶紧吃药啊,还要多喝点水

时间:2006/12/3 19:50:48

天道酬勤554
追梦人的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坦言,可以记下不经意的点滴,在这里,只要你愿意,你的朋友很难发现你,记下心情,记下感动,大家的日记本。
 
追梦人,大家快乐。

时间:2006/12/3 18:24:54

多情男孩
感昌好痛苦!~
好几年都没有发烧感昌了,感觉真的是好痛苦啊!~

时间:2006/12/3 16:55:05

紫风西来
风中的承诺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失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究竟会有多少错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时间:2006/12/3 16:42:46

踽踽独行
[无主题]
我快过生日了
留了一堆的话
大家多留点话吧
这是我们永恒的记忆————

时间:2006/12/3 15:24:20

维他命
Re:冷...(回复雨月亮)
我晕哦
  你在河南的哪里呢
  我怎么没有觉得有这么的冷啊

时间:2006/12/3 11:33:32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