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loveyou1314
Re:为什么?(回复猪有多大天空)
以前老的朋友不在了,還有新的朋友在啊,呵,呵。

时间:2006/12/1 16:10:43

loveyou1314
Re:Re:羡慕下雪(回复维他命)
是哦,重慶不會下雪的,我這個月才從重慶回來,呵。

时间:2006/12/1 16:10:03

loveyou1314
時間的飛逝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前段時間在忙著自己的事情,都忽略了這裡了,呵,說到追夢人日記網,我想我真的訪謝謝創建它的主人,如果沒有它,也許今天我就不會再有機會跟我愛的人在一起,當愛情消失,我們還有記憶,當記憶消失,我們還有日記。呵!是哦,也正因為這日記,所以我們才有了再在一起的機會!

时间:2006/12/1 16:07:33

维他命
Re:[无主题](回复等待三天)
希望是这样吧

时间:2006/12/1 14:44:37

维他命
Re:羡慕下雪(回复苹果的颜色)
重庆不会下雪???
那他在那看不到雪了呢
还好明年就可以回来了
回家来看雪

时间:2006/12/1 14:43:02

维他命
Re:为什么?(回复猪有多大天空)
没有什么为什么啊
我在这里认识的朋友
有很多现在也没什么音训了
很想他们
不知道他们过的怎么样
我想他们肯定过的不错呢

时间:2006/12/1 14:41:52

维他命
Re:Re:Re:你好我好,大家好(回复一切都是为了你)
呵呵
咱两是绝配啊
一个蜡笔,一个小新

时间:2006/12/1 14:39:33

北方的太阳
Re:羡慕下雪(回复苹果的颜色)
有时间来看雪吧!

时间:2006/12/1 12:22:56

北方的太阳
Re:可以了(回复守夜天使)
原来这里也有个留言本啊

时间:2006/12/1 12:20:00

猪有多大天空
为什么?
四年前开始就来追梦了
认识好多的人
可如今
为什么都不在了
为什么都离开了
为什么不回来了
 
我只是想看到以前熟悉的面孔
只是想跟老朋友说说话聊聊天
只是想祝福一下
 

而我始终  都  离不开....

时间:2006/12/1 11:52:41

等待三天
[无主题]
希望大家今天都会快乐的过!

时间:2006/12/1 8:45:46

守护流星的女孩
天气真的挺冷了!
有些地方已经下雪了,现在都穿起棉衣了。呵呵,我们这边穿一件单长袖衣服就可以了。
 
呵呵,不过冬天我最怕冷了。
还是暖融融的被窝好,早上甚至都有点不想起来上班了。
哈哈,盖着棉被的感觉实在是舒服啊!!

时间:2006/11/30 19:15:20

茜雪儿
冷!
好冷,可还没下雪!

时间:2006/11/30 15:18:38

苹果的颜色
羡慕下雪
重庆不下雪,真羡慕啊,好想去看雪景~

时间:2006/11/30 11:20:37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下雪了(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没有见过雪
他说,带我去看雪。                                                  我在心里说,好。

时间:2006/11/29 22:10:33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