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charity黠
Re:生活就是五味的!!(回复白鸽13)
有时心情好时,我会认为生活真的很美好!!但也有心情低潮时,那时的想法是,生活为何好此的烦闷呀!!!
当然,更多的时候,我会让自己处于美好的行列!!因为我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一切也会变得更好的!!

时间:2006/11/18 10:49:46

白鸽13
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我以前的努力,被我的冲动全给毁了,但我是不会罢休的,我还是我,我要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还要创造的更加的漂亮,我一定行的

时间:2006/11/18 10:08:09

蒲公英1314
[无主题]
相信只要自己的心够执着,我就什么也不怕!

时间:2006/11/17 22:15:57

毛毛虫—蓝
Re:求助!(回复三多)
自救?呵,如果懂得自救还会陷进寂寞的深谭吗?寂寞的味道没什么不好...

时间:2006/11/17 21:07:35

三多
求助!
如果一个人
陷进无助寂寞的深潭
她应该怎么自救?

时间:2006/11/17 17:45:24

维他命
Re:生活(回复感动的幸福)
对啊
这就是现实
就是生活啊

时间:2006/11/17 16:00:07

维他命
Re:爱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回复一切都是为了你)
高三了要好好学习啊

时间:2006/11/17 15:56:59

蒲公英1314
[无主题]
若水你认定了它就是爱,那么,无论如何,都应该继续!

时间:2006/11/16 20:37:52

蒲公英1314
[无主题]
当爱真的如所说的成了一种负担,那就要看你是怎么看待了,若你会觉得是种负担,那我认为就不是爱了,只是种习惯或是一种责任罢了

时间:2006/11/16 20:35:35

多情男孩
!!~
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来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时间:2006/11/16 13:47:30

独孤求醉
[无主题]
你们好呀!
好长时间没来这里,好想你们耶!

时间:2006/11/15 17:12:18

一切都是为了你
HI~~大家好啊
在 这个日记吧 呆了四年了
我很少写日记```也很少交朋友`呵呵

时间:2006/11/15 11:15:17

一切都是为了你
爱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
相隔很远 只有感情让我们坚持到现在
高三了`大家的志愿都不同  我们将要面对的是分离
那感情呢??也要分吗?

时间:2006/11/15 11:14:21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1001(回复紫风西来)
写下去吧````找个兴趣`始终的坚持
那会是你永远的乐趣

时间:2006/11/15 11:12:13

一切都是为了你
大家都以为我是男的..
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是男的呢???名字像男生吗??呵呵?

时间:2006/11/15 11:11:23

        分页: <<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