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 |
|
多情男孩
|
爱情!~ |
|
|
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当你出生时你一个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请活出你的生命, 当你死的时候, 围绕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 ||
|
时间:2006/11/10 16:19:31 | ||
|
多情男孩
|
!~ |
|
|
天堂的天使爱上了地狱的魔鬼 魔鬼问天使 天堂是什么样的 天使说: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 | ||
|
时间:2006/11/10 16:18:16 | ||
|
红叶枫了的时候
|
[无主题] |
|
|
檻菊愁煙蘭泣露。 羅幕輕寒,燕子雙飛去。 明月不谙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 ||
|
时间:2006/11/10 15:33:20 | ||
|
萌芽明亚
|
[无主题] |
|
|
陈亮....................罗业刚.............. 看到留言!!!~!~!~!! | ||
|
时间:2006/11/10 14:59:38 | ||
|
萌芽明亚
|
[无主题] |
|
|
好久没来了.本想这么久他或她会给我留言.可没想到./哎..... 时间真的可以是证明吗.有时想想以前的美好时关.感觉自己在做梦.... 哎,何时那些快乐会再回来..             娟:真的想你.!! | ||
|
时间:2006/11/10 14:56:12 | ||
|
萌芽明亚
|
找人,朋友们帮个忙..谢了!~ |
|
| 我找一个叫陈丽娟的人.有那个朋友认识吗? | ||
|
时间:2006/11/10 14:46:11 | ||
|
假面阿伟
|
站长,版主请帮忙!!! |
|
|
站长版主你们好! 我的另一本日记使用真长时间了,里面记载了很多有意义的文字,我从小记的日记也都在后来全部敲到了追梦人日记网站的日记本里,原稿都已经销毁了。 但我的密码突然丢失了,而且我申请时候的邮箱因为时间太长也都忘记了,大家想想办法,帮帮我好吗?这本日记对我很重要,感谢你们了!   不管有没有办法都在这里给我回复好吗? 我的联系方式: QQ:23813456 邮箱:e.zw@163.com 帮帮我吧,或者给我留下你们的具体联系方式,我现在只能提供账号,日记内容的回忆跟丢失前的密码了,帮帮我想想办法好吗? | ||
|
时间:2006/11/10 14:31:23 | ||
|
三多
|
Re:!!!!!!~(回复多情男孩) |
|
|
昨天剛聽到這句話 今天又看到!   很有哲理! | ||
|
时间:2006/11/10 8:27:58 | ||
|
三多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独孤求醉) |
|
|
昨天你生日?   接受我迟来的祝福吧!   爱情仿佛很容易成为主题! | ||
|
时间:2006/11/10 8:26:39 | ||
|
鬯
|
[无主题] |
|
| 开心的同志们继续保持,不开心的拜托开心点! | ||
|
时间:2006/11/10 3:06:43 | ||
|
独孤求醉
|
Re:Re:Re:Re:[无主题](回复三多) |
|
|
是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这就得看我们是怎么对待爱情这两个字啦! | ||
|
时间:2006/11/9 19:44:11 | ||
|
独孤求醉
|
[无主题] |
|
| 祝我生日快乐啦1 | ||
|
时间:2006/11/9 19:40:35 | ||
|
多情男孩
|
!!!!!!~ |
|
| 人生从自己的眼泪开始,从别人的眼泪结束,这段时光叫做幸福!!!! | ||
|
时间:2006/11/9 13:59:34 | ||
|
冯贵
|
[无主题] |
|
|
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有人祝福我~所以我只有在这里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乐拉~ 呵呵 | ||
|
时间:2006/11/9 13:47:02 | ||
|
毛毛虫—蓝
|
Re:放/不放弃? |
|
|
我是真的累了 我们怎么了? H 你到底是怎样想的,我很渺然,如果爱我,为什么我总是感觉那样孤单… 感觉像被抛弃不被提起,我的难受你知道吗? 在你面前我总是那样坚强、任性,跟你绊嘴,故意气你…可是我的掉在键盘上的泪你看到了吗,你了解吗? 想一个人去流浪… 你真的是笨蛋吗? | ||
|
时间:2006/11/9 9:55:17 | ||
|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