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被遗忘的鱼
hehe ~~~
每天都幸福的活在阳光下面~~~!!

时间:2006/11/2 23:11:13

独孤求醉
?
彩虹糖
好长时间都没见到你了
到那里去了
大家都好想你耶!

时间:2006/11/2 22:07:41

独孤求醉
[无主题](回复三多)
如果是我真正爱上一个人
那肯定是有多少给多少啦!
实话实说!

时间:2006/11/2 22:03:30

独孤求醉
郁闷!
唉!
这几天好倒霉呀!
口腔发炎,好难受呀!

时间:2006/11/2 21:58:56

话梅
[无主题]
曾经有个男孩真的对我很好.很好,当时还不怎么觉的?现在才发现-;-;  可惜   我们之间没有缘分在一起.
    现在的他不知道在哪?希望他幸福.快乐

时间:2006/11/2 21:05:59

话梅
Re:爱与被爱,你选择哪个?(回复海豚2006)
对别人没有感觉。那就不要勉强在一起,何必让自已不快乐,让别人痛苦呢?

时间:2006/11/2 20:56:08

话梅
Re:Re: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回复毛毛虫一蓝(回复毛毛虫—蓝)
你真的好执着,也许女人大多是这样的吧,所谓不到黄河不死心

时间:2006/11/2 20:50:19

话梅
回复三多
曾经的我感到很彷惶,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还是决定一个人,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等待那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出现

时间:2006/11/2 20:44:30

梦林仙依
[无主题]
现在追梦好像发展的好慢那,大多都是以前的人

时间:2006/11/2 19:46:48

三多
Re:Re:@_@(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这是什么意思?

时间:2006/11/2 17:11:45

爱友人
不了解
只能永永远远地难过下去吗
如果我有资格 我真的不会赶任何人走
可惜啊 现在被赶走的人是自己

时间:2006/11/2 16:29:22

守护流星的女孩
Re:@_@(回复三多)
呵呵

时间:2006/11/2 16:16:47

親吻
[无主题]

   我今天回来了!!!

时间:2006/11/2 15:46:12

多情男孩
来追梦已经好几年了!~
来追梦已经好几年了!~也很少来这里逛逛,从第一次来这里,到现在,想一想真是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

时间:2006/11/2 14:00:10

毛毛虫—蓝
Re:寻找可乐(回复图蓝朵)
天上掉馅饼 ?
不怕被砸扁呀…

时间:2006/11/2 13:00:31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