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梦林仙依
回我的花儿
我还是我那,你怎麽能说我不是我了呢?
如果我不是我,那我又是谁呢?

时间:2006/10/27 19:40:18

梦林仙依
回孤独求醉
唉,沒有被伤害过那,只是觉得好累。

时间:2006/10/27 19:38:13

梦林仙依
回牵梦
唉,我们这个年龄段的都不知道怎麽了,我的朋友差不多都是这个样子。就是我以前的高中同学吧,现在两个人在一起老是吵架,我同学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心理医生了。
我想如果再那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出事。

时间:2006/10/27 19:35:24

梦林仙依
回毛灵毅
唉,我以前那个号都不记得了那,三年前老是在上面混日子。想不到三年后还是回来混日子那。大家要多多欢迎那!

时间:2006/10/27 19:32:54

毛毛虫—蓝
Re:Re:Re:回荣玲(回复三多)
爱情上
 
男女平等
 
没有对错
 
有真假………………

时间:2006/10/27 19:03:11

三多
Re:Re:回荣玲(回复独孤求醉)
爱情上
 
男女平等
 
没有对错
和真假

时间:2006/10/27 17:54:05

三多
Re:@_@(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爱情
很容易成为主题
 
可能是因为每个人
寂寞
需要
温暖

时间:2006/10/27 17:53:16

独孤求醉
Re:回荣玲(回复梦林仙依)
为什麽女人老是为情所困。男人却活得那么自在。
我不赞同你的这种说法,真的!
不是每个女人都动了真的感情,也不是每个男人都不在乎爱情!

时间:2006/10/27 17:26:58

独孤求醉
Re:离开(回复我的海)
我看不没那个必要了吧?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耶!

时间:2006/10/27 17:21:22

独孤求醉
Re:@_@(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是耶!
不过工作不好可以换一份,可是爱情就不可以了耶!

时间:2006/10/27 17:18:47

独孤求醉
?(回复梦林仙依)
我当然相信爱情啦!
看样子,你好像不相信爱情耶?
那是为什么呀?
是曾经受过伤吗?

时间:2006/10/27 17:16:34

守护流星的女孩
@_@
除了感情,好像很少人聊到工作哦!呵呵

时间:2006/10/27 17:06:26

守护流星的女孩
那时候我不懂
人往往不懂珍惜手边的幸福
却常盲目追求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一但当幸福远去才悔不当初
 
我曾经这样失去了一次爱的机会
现在只有诚心地祝福远方的他
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朋友,别忘了曾经对你真正关心过你的人
也许这一生就只有他会真正的用心在你身上

时间:2006/10/27 17:04:26

毛灵毅
Re:Re:我想我只是有点累…(回复毛毛虫—蓝)
我都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了,都不会去想要找个伴来陪了!

时间:2006/10/26 22:23:25

毛灵毅
Re:Re:Re:Re:我想每一天都让自己快乐(回复牵梦)
如果已经是这样了,那就想开点就行了,以后的日子里开心就行!

时间:2006/10/26 22:19:30

        分页: <<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