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随缘不随分
Re:祝我生日快乐(回复purple柠檬)
中秋佳节,月圆之夜,是你生日之时,值得庆贺!生日快乐!

时间:2006/10/6 16:00:46

独孤求醉
Re:Re:Re:不想长大!(回复我的花儿)
其实快乐是免费的!

时间:2006/10/6 15:51:11

独孤求醉
Re:想离开(回复苹果的颜色)
那就不离了呗!
还有这么多的朋友拉,你能舍得吗?

时间:2006/10/6 15:44:05

独孤求醉
Re:祝我生日快乐(回复purple柠檬)
生日快乐呀!

时间:2006/10/6 15:40:29

purple柠檬
祝我生日快乐
冷冷的清秋,祝我生日快乐

时间:2006/10/6 4:03:43

梦省时分
节日快乐
朋友门,你们好吗,在这里我希望你们都节日快乐

时间:2006/10/6 0:55:46

浪子之意
Re:Re:Re:想离开(回复我的花儿)
是呀~
快乐与不快乐的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一切都是靠自己~

时间:2006/10/6 0:32:58

毛毛虫—蓝
Re:[无主题](回复淡淡的伤感)
感情从来都是这样的不平衡…

时间:2006/10/5 20:32:16

毛毛虫—蓝
re
蝴蝶花又灿烂地开了一季,我站在蝴蝶花的中央,却没人对我说“中秋快乐``”

时间:2006/10/5 20:19:07

zhao1231
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我感觉那里挺好!
可能我们的视角更有不同吧!

时间:2006/10/5 17:54:31

xiak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教师节快乐!(回复维他命)
吃喝玩乐也好,难得的放松,在父母面前可以继续撒撒娇。

时间:2006/10/5 15:36:49

与我同在
双节
国庆、中秋愉快

时间:2006/10/5 14:38:49

与我同在
Re:[无主题](回复淡淡的伤感)
大过节的
要快乐起来哦

时间:2006/10/5 14:38:11

维他命
[无主题]
在家的感觉就是好呀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时间:2006/10/5 9:07:57

维他命
Re:Re:[无主题](回复zhao1231)
是的么
可能我是没有到那些好玩的地方去吧
我就觉得郑州很乱的
人很多车也很多
很吵闹的城市

时间:2006/10/5 9:06:44

        分页: <<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