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想想oo
Re:想离开(回复苹果的颜色)
呵呵,我也是哦``好多东西在里面,舍不得又总是不敢来`总是有好多回忆跳出来`没办法哦``

时间:2006/10/3 10:49:29

默默等待
想念```
我以很久没留言了``我最近没有时间``我是个军人 ``没有太多的时间``请大家谅解``谢谢```

时间:2006/10/3 8:56:06

苹果的颜色
想离开
我想离开追梦,但是又舍不得,怎么办???

时间:2006/10/3 2:51:01

苹果的颜色
Re:请教(回复开心就好)
在“配置日记本”里头,可以删除。

时间:2006/10/3 2:47:33

苹果的颜色
Re:累`(回复想想oo)
想什么呀,别想了,我也是老想老想,就睡不着了。睡不着多不好呀,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不好,对什么都不好。

时间:2006/10/3 2:46:25

想想oo
Re:Re:累`(回复杨子江)
谢喽``呵呵````我会努力的`~```

时间:2006/10/2 23:23:29

杨子江
Re:累`(回复想想oo)
找点别的自己喜欢的事情做
转移注意力
一段时间后就会很适应了
呵呵
时间是真的可以冲淡很多的
包括感情
嘿嘿 ....
经验哦 !!!

时间:2006/10/2 16:04:43

杨子江
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大一新生???
嘿嘿
看你乐的那样
我都大四了
郁闷啊  前途怎么办捏你说??
.......

时间:2006/10/2 16:01:04

杨子江
考研!!!
马上就要考试了
你说我的考研生活咋过呢还
哎  每一门课都复习得不咋样  痛苦啊
只想考上那个并不好学校而已 呵呵
老师我都去见了,人家不给题,就是告诉你不难,很简单
只考数学课,和学医的一起考 为了照顾他们
才出题简单 不知道真的假的啊 
给个意见 咋办呢???

时间:2006/10/2 15:59:56

想想oo
累`
最近总是想起不该想的人,想他的时候好累,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可还是身不由己,搞得自己好累,讨厌自己这样!!!!讨厌这样的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为什么现在我还是忘不了```
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真的把自己折磨的好狼狈``

时间:2006/10/2 1:41:21

开心就好
请教
我的日记本太多了,不想要那么多,请问有什么办法删除呢/

时间:2006/10/1 21:49:06

悬崖歌唱
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
http://www.cryes.com/ads/xc/2.htm

时间:2006/10/1 21:09:54

深夜絮语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国庆节好冷哦,还下雨呢
嘿嘿,下雨的国庆节还是要快乐!!

时间:2006/10/1 18:57:11

xiak
Re:Re:Re:Re:Re:Re:Re:Re:Re:Re:教师节快乐!(回复维他命)
没什么的,节日有什么好节目?祝你快乐!

时间:2006/10/1 17:15:38

zhao1231
国庆七天乐
国庆七天乐,开心最快乐!
祝大家国庆快乐,合家团圆!

时间:2006/10/1 6:19:58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