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风乾的泪痕
Re:可以放松了么?(回复古麟)
你在哪上学??学的是化学吗??

时间:2006/9/26 21:10:42

衣pei258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一个人的烦恼是多少?
一个人的快乐是多少?
一个人的理解是多少?
一个人的不理解是多少?

时间:2006/9/26 20:24:44

xiak
Re:Re:Re:Re:Re:Re:Re:Re:教师节快乐!(回复维他命)
有没有军训的相片?让我们开开眼界吧。

时间:2006/9/26 18:52:06

苹果的颜色
重庆继续闷热,但是心情。。。
今天心情超级好哟!!!

时间:2006/9/26 14:47:19

维他命
Re:Re: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这样就算是长大了么???
我很疑惑

时间:2006/9/26 13:45:58

维他命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衣pei258)

我也不知道啊

时间:2006/9/26 13:44:44

zhao1231
关于windowsPE病毒
这里只是告诉大家要小心一下!我用的就是瑞星!但查不到!其实是我的瑞星本低!要是18.44或者18.42以上的才行!现最新是18.46
如果大家感觉自己的机器忽然变慢!
瑞星还查不到可能就是中了这种windows木马!
这里只是提醒大家一下!
PS:我的机器感染了475个文件!
呵!

时间:2006/9/26 12:56:22

天使在唱歌
支持~
http://www.blog.163.com/xieyi_mao/我的新博客!

时间:2006/9/26 11:19:52

7月七日晴
是什麽意思哦 誰能告訴我
하;;;;느;;;;님;;;;                                              
나;;;;를;;;; 도;;;;와;;;;줘;;;;요;;;;
제;;;;발;;;;~~~~~~~~
부;;;;탁;;;;해;;;;요;;;;.
무;;;;서;;;;워;;;;~~~~~
정;;;;말;;;; ,왜;;;; 이;;;;렇;;;;게;;;;?
나;;;;도;;;; 몰;;;;라;;;;,

时间:2006/9/26 9:55:41

天使在唱歌
支持
http://www.blog.163.com/xieyi_mao/

时间:2006/9/26 9:38:07

独孤求醉
??????
一个人的烦恼是多少?
一个人的快乐是多少?
一个人的理解是多少?
一个人的不理解是多少?

时间:2006/9/25 21:53:07

古麟
可以放松了么?
刚刚下课,我喜欢呆在实验室的感觉。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要毕业实习了。
  想了想``3年``以后我可以放松了么?

时间:2006/9/25 21:11:22

风中也无言
Re: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对许多人来说是很好了
少了许多勾心斗角
多了许多关心的弟兄
许多的苦闷也可以一睡之后全无
许多责任不必承担
 
当开始承担社会责任后就不同了
要学会坚持和面对

时间:2006/9/25 21:03:57

海幻
累.
外出这几天后,终于留这一条命回来了.这几天我感到好累,累得我什么也不想做.

时间:2006/9/25 16:18:46

苹果的颜色
重庆
今天好闷热哟!!!

时间:2006/9/25 15:56:34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