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 |
|
某天晴天
|
Re:今天我生日!!!(回复闻人解语) |
|
|
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 | ||
|
时间:2006/9/25 12:00:03 | ||
|
闻人解语
|
今天我生日!!! |
|
|
今天是鲁迅诞辰124年!!! 也是我诞辰23年!!! 看见好多一天生日的人, 还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希望大家今天生日快乐!!! 这也是我在追梦第二个生日了!!! 哈哈哈!!! | ||
|
时间:2006/9/25 11:49:56 | ||
|
a2ok
|
[无主题] |
|
| 好久没来过这了.今天来看看!!!!! | ||
|
时间:2006/9/25 3:22:21 | ||
|
MARRY伊儿
|
Re:Re:心情(回复寡人) |
|
| 人生也是如此啊,有好的心情才会有幸福的人生,没好的心情人生是不可能幸福的。无论遇到什么不开心都好,也要让自己开开心心,因为开心会让你一切顺心的。 | ||
|
时间:2006/9/24 21:54:09 | ||
|
毛灵毅
|
Re:呵呵(回复被遗忘的鱼) |
|
| 祝自己快乐 | ||
|
时间:2006/9/24 18:56:26 | ||
|
被遗忘的鱼
|
呵呵 |
|
|
很久没打开过了~~~~~~~~~!!! 祝自己天天开心 | ||
|
时间:2006/9/24 18:41:58 | ||
|
天使在唱歌
|
[无主题] |
|
| http://www.blog.163.com/xieyi_mao/ | ||
|
时间:2006/9/24 16:16:25 | ||
|
天使在唱歌
|
欢迎光临!!! |
|
|
我的新博客,多多关照! http://www.blog.163.com/xieyi_mao/ | ||
|
时间:2006/9/24 16:15:14 | ||
|
衣pei258
|
[无主题] |
|
| 新累人更累 | ||
|
时间:2006/9/24 9:10:26 | ||
|
衣pei258
|
[无主题] |
|
|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心情不是很好 来看看朋友们 向朋友们问候 我的朋友你还好吗 | ||
|
时间:2006/9/24 9:10:12 | ||
|
衣pei258
|
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
|
|
为什么要这样? 天才知道! | ||
|
时间:2006/9/24 8:49:10 | ||
|
挂在墙上的猪
|
幸运的时刻 |
|
| 今天真是幸运,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 ||
|
时间:2006/9/24 1:20:43 | ||
|
挂在墙上的猪
|
等待 |
|
| 我们会在一起的,一定会 | ||
|
时间:2006/9/24 1:20:05 | ||
|
☆沐风☆
|
大家好啊,追梦的朋友 |
|
| 偶好久没了,呵呵 | ||
|
时间:2006/9/23 22:34:36 | ||
|
独孤求醉
|
Re:Re:朋友(回复寡人) |
|
| 是呀! | ||
|
时间:2006/9/23 19:06:44 | ||
|
分页: <<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