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MARRY伊儿
心情
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保持好心情,都不要放弃心中的希望!

时间:2006/9/16 0:41:19

群丰
建议
请问能不能提供更多的功能?比如帖图什么的?因为有时候想图文并茂地记下一天的事情.

时间:2006/9/15 19:41:47

自己的事件
我爱他可是我不能再要他
爱上一个人 应该怎么去爱
忘记一个人 应该怎么去忘
你们能帮我么 帮我忘记

时间:2006/9/15 18:42:57

wumin760504
[无主题]
思,是一种痛.念,是一种苦.想见却不能见是一种痛苦.

时间:2006/9/15 16:31:25

xiak
Re:Re:Re:Re:Re:Re:教师节快乐!(回复维他命)
正好锻炼身体和心理,可能会变成黑珍珠呵呵!

时间:2006/9/15 15:18:13

漂流的雨
无聊的日子无聊的事
大三了,三年的大学生涯就要过去了,哎!好郁闷,好郁闷,三年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一点点作为的三年,真不知道人生有几个三年,可怜我还在挥霍!可是除了这样还能有别的办法吗 !好伤心!

时间:2006/9/15 9:15:03

悬崖歌唱
Re:[无主题](回复蓉儿儿)
你好

时间:2006/9/15 0:21:33

独孤求醉
Re:一样的时刻(回复天ㄣじ☆ve)
一样的时刻,不一样的心情!

时间:2006/9/14 21:02:23

独孤求醉
Re:[无主题](回复蓉儿儿)
你好啊!~

时间:2006/9/14 21:01:06

独孤求醉
Re:...........(回复SaNa)
迷失什么?

时间:2006/9/14 20:59:48

SaNa
...........
我迷失了,........或许明天我就要死了............坦然面对吧`

时间:2006/9/14 20:44:56

canx160
唉很寂寞啊!
我好想他~~~~~~~~~```

时间:2006/9/14 19:47:03

维他命
Re:感谢追梦人日记网!(回复毛毛熊)
有空就常来啊
这里真的很不错的呀

时间:2006/9/14 18:50:32

维他命
Re:[无主题](回复衣pei258)
我喜欢他的样子
但是他却不喜欢我的样子
无比郁闷啊

时间:2006/9/14 18:49:57

维他命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恩拉
我就我自己嘛
让他就一边凉快去吧
一个人的精彩也很好的呀

时间:2006/9/14 18:48:39

        分页: <<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