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彩虹糖
[无主题]
想交点朋友  在没什么

时间:2006/8/28 22:30:42

reachel
Re:Re:Re:Re:Re:Re:我很傻吗?(回复独孤求醉)
家在那里呀

时间:2006/8/28 21:38:35

reachel
Re:Re:Re:Re:Re:Re:Re:Re:不想想不开心的事(回复维他命)
嗯,是这样想的,祝你在新学期来临时有一个愉快的开始.

时间:2006/8/28 21:37:21

竹石
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没想到你还是个学生!
 你是学什么?
要到哪去上学呀?出去上学不错,但你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其实在外很自由,但也得要学会保护自己
   慢慢体会大学的生活吧!甜,酸,苦,难
  四字真言!!!

时间:2006/8/28 20:20:08

竹石
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可能是大吧!
 谢谢!

时间:2006/8/28 20:13:40

禹昌
恭喜~!(回复维他命)
你好啊 追梦的朋友 很久没来了 
上来就到值得让人高兴的消息
呵呵 祝福陌生的朋友

时间:2006/8/28 18:02:52

天使在唱歌
[无主题]
开始懂得从黑色洞穴中勇敢的爬出来,开始懂得要象阳光一样生活.

时间:2006/8/28 17:56:05

维他命
[无主题]
等待了三天
我终于等来了个有些人不屑的通知书
这样就算是放心了么
长这么大
第一次离开家吧
是的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我要去闯荡江湖了
仰天大笑三声
哈——哈——哈——

时间:2006/8/28 17:49:02

维他命
Re:Re:Re:[无主题](回复幸福の四叶草)
哈哈
我有加你为好友呢
同年的朋友呀
觉得你蛮可爱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只是感觉

时间:2006/8/28 17:46:26

维他命
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呵呵
你怎么说怎解呢?

时间:2006/8/28 17:45:02

维他命
Re:Re:Re:[无主题](回复竹石)
不会啊
那怎么是自私呢
有很多的人都是这样的啊
在自己心情灰色时总是需要开朗的朋友来劝慰啊
我愿意当你这样的朋友啊

时间:2006/8/28 17:43:35

幸福の四叶草
Re:Re:[无主题](回复皮卡丘的梦)
是啊,真愛過,那人就是你心中永遠的記憶.被傷過,那人就是你的身上的軟肋.
既然刻骨銘心,那就記者她一輩子把...
記憶往往是最珍貴的,
失去的往往是最美的.

时间:2006/8/28 15:50:01

风中也无言
Re:RE:(回复毛毛虫—蓝)
自己是自己的翅膀
自己在自在地飞翔
高空的刺寒
让我忘了现实的孤单

时间:2006/8/28 15:15:10

毛毛虫—蓝
RE:
";;;爱 从一个微笑开始 用一个吻成长 以一滴泪来结束";;;~~~```
你说的对^^
 
而我
抓到的只是孤独的尾巴,触摸到的只是泪的冰凉~~~
原来
你一直都是笨蛋````
 

H

时间:2006/8/28 12:28:16

毛毛虫—蓝
Re:求助(回复自由灵魂)
已随风而过的往事还有必要记住时间吗?
过去的就让他随风过吧~~~````那样或许会快乐```

时间:2006/8/28 12:14:42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