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凌韵
Re:求助(回复自由灵魂)
其实你可以把写日记的时间,放在正文中记录,这样的话,你既可以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写的日记,和什么时候在电脑上录入的,多好呀........,应该是可行的吧?

时间:2006/8/28 9:11:38

凌韵
[无主题]
上班并不痛苦,关键是上班的时候无所事事那才是最难受的.....,就感觉在虚度年华

时间:2006/8/28 9:09:14

等待三天
[无主题]
是不是每天一大早被迫起来上班,大家都会觉得痛苦呢?
更何况来到公司一切又是那么的不顺利……

时间:2006/8/28 8:44:12

自由灵魂
求助
我想把我以前在本子上写的日记录上来,可是日期改不了呀,怎么办呀!

时间:2006/8/28 8:25:33

风中也无言
Re:Re:[无主题](回复寂冷)
笑就不意味着真的笑了

时间:2006/8/28 8:03:44

风中也无言
Re:Re:Re:[无主题](回复竹石)
也许太大了吧
这个可以问小寒姐姐或风里密码或猪或星雨
格式是对的,但有没有损坏呢
你在本地先查看下先

时间:2006/8/28 8:02:02

寂冷
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笑一笑 十年少..

时间:2006/8/28 0:34:56

海幻
大家好!
好久,没有来这儿歇歇了。

时间:2006/8/27 15:56:34

小云子
[无主题]
“走在街上淋雨”,你有看到我给你的留言吗?

时间:2006/8/27 15:45:48

赵莉莉
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嗯。

时间:2006/8/27 4:24:08

独孤求醉
[无主题]
大家好啊!
好长时间没来和你们聊天啦,挺想你们的,想我了没?

时间:2006/8/26 22:40:53

独孤求醉
Re:Re:Re:Re:Re:我很傻吗?(回复reachel)
在武汉干吗?

时间:2006/8/26 22:36:26

独孤求醉
Re:大野猪(回复思阳小珊)
你想谁呀?

时间:2006/8/26 22:31:04

竹石
Re:[无主题](回复loveyou1314)
爱一个认识不需要理由的,拒绝一个人同样也是不需要理由的!

时间:2006/8/26 21:28:08

竹石
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wang.jpg
      这样的文件名不可以用吗?为什么传不上去呢?
      可以再次帮我吗?谢谢!!

时间:2006/8/26 21:17:58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