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 |
|
竹石
|
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
|
|
朋友!谢谢,其实我很无聊的时候才会上网,   这样可以说说我的心里话   也可以避开现实生活中的闲言碎语,   我需要一个有着开朗的人来伴我疏导心情     是不是很自私?? | ||
|
时间:2006/8/26 21:10:44 | ||
|
竹石
|
Re:回复竹石(回复潇湘良子) |
|
| 是呀!受伤的心最终会好的,但伤痛毕竟有过,只有到麻木的时候,才会不在意它的存在 | ||
|
时间:2006/8/26 20:57:25 | ||
|
loveyou1314
|
[无主题] |
|
| 很多朋友都问我,这样子的决定是不是对的,我想,爱一个是真的没有理由吧!再说,我也相信他会对我很好,也真的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 ||
|
时间:2006/8/26 17:53:39 | ||
|
为一
|
[无主题] |
|
| 这天,热列~~~ | ||
|
时间:2006/8/26 15:13:07 | ||
|
唯一一
|
????? |
|
| 一直在想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不喜欢这样的自己,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好累,好累,我太软弱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 ||
|
时间:2006/8/26 3:31:20 | ||
|
守护流星的女孩
|
下雨了# |
|
| 今天晚上,下雨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它有些无情 | ||
|
时间:2006/8/25 20:57:13 | ||
|
被判无业
|
爱是寂寞撒的谎 |
|
| 知道吗> | ||
|
时间:2006/8/25 18:32:11 | ||
|
被判无业
|
ip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模具) |
|
| 这儿有没有学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啊/ | ||
|
时间:2006/8/25 18:21:49 | ||
|
亚傻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
|
|
老实说,我没什么信心(如果让我的同学知道,她们铁定臭骂我一 顿)可是,如果我决定了就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你,你也努力.(你来通知了吧?) | ||
|
时间:2006/8/25 16:19:51 | ||
|
苹果的颜色
|
伤心 |
|
| 我家笨笨狗被车撞死了!!!555555555555555 | ||
|
时间:2006/8/25 15:39:21 | ||
|
风中也无言
|
[无主题] |
|
|
今天我笑了一声 我记录下了我的笑容 其实我没有什么好笑的事情 但我想笑 所以笑了 笑得好难看 | ||
|
时间:2006/8/25 11:38:24 | ||
|
风中也无言
|
Re:[无主题](回复竹石) |
|
|
打开自己的资料就可以看见 可以跟打开别人一样 不过不好把自己设成自己的黑名单里的哟 | ||
|
时间:2006/8/25 11:36:57 | ||
|
风中也无言
|
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
|
| 回复留言的首页让你弄得好整洁呀 | ||
|
时间:2006/8/25 11:35:29 | ||
|
维他命
|
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恩拉 会的 我要努力 加油 你也不要无聊了啊 我已经郁闷了一个月呢 今天终于查到自己被录取了 是应该很开心的吧 哈哈 | ||
|
时间:2006/8/25 10:32:29 | ||
|
维他命
|
Re:Re:Re:Re:[无主题](回复亚傻) |
|
|
我们都一样哦 专科又怎么样啊 上专科以后就不会有好的前程么 才不是呢 我们都要加油呀 恩 对 加油加油! | ||
|
时间:2006/8/25 10:30:36 | ||
|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