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赵莉莉
[无主题]
真无聊

时间:2006/8/23 5:04:48

赵莉莉
[无主题]
到这里面的人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是在忙吗?

时间:2006/8/23 5:04:37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黑风五)
那可不一定哦。   你想他。  他也有可能在玩乐。。等。。

时间:2006/8/23 5:02:37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乐果儿)
在这里想说什么说就什么。当然好啊。讲是不呢?

时间:2006/8/23 5:02:13

reachel
Re:Re:Re:Re:Re:Re:不想想不开心的事(回复维他命)
呵呵,祝你有一个新的开始.我和他已经分了,这几天都没有联系.终于狠下心来了.现在痛下无所谓,等到他说要分手,要和她结婚时再分手,不知道到时自己会痛成什么样.现在我还可以挺过去.宽带和电话停了好几天,都不想去营业厅办理,今天去办了,所以现在能给你留言.好好学习哦.

时间:2006/8/22 23:51:42

乐果儿
[无主题]
每个人都想与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但却不想让认识自己的人知道自己的秘密。所以还是这里好。

时间:2006/8/22 18:59:26

萧可爱
Re:没事了,乖!(回复心的梦)
没事了乖,一切都会好的,呵呵,我们一起 努力~

时间:2006/8/22 16:00:48

黑风五
[无主题]
我只是在想,在我想他的时候他会不会同时也在想着我?

时间:2006/8/22 14:50:27

皮卡丘的梦
Re:Re:Re:郁闷中(回复黑衣妞)
嗯,那就好了……
一直干旱的重庆,最近也下了雨,
我烦燥的心情也得以好转,
所以说上天还是厚待着我们每一个人的,
但愿朋友们都开心,健康!!

时间:2006/8/22 10:32:35

赵莉莉
Re:...(回复某天晴天)
那就好。

时间:2006/8/22 3:37:39

黑衣妞
Re:Re:郁闷中(回复zhao1231)
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不仅身体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也祝你天天健康快乐.

时间:2006/8/21 20:56:56

黑衣妞
Re:Re:郁闷中(回复皮卡丘的梦)
谢谢你啊,我现在好多了,心情也很好了

时间:2006/8/21 20:55:36

某天晴天
是啊(回复维他命)
是啊,专科我也要好好的去读
专科读成了
找到工作,
之后可以上夜校继续向本进发..
呵呵..
不过,读那么久。。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

时间:2006/8/21 13:53:21

某天晴天
...(回复赵莉莉)
恩`我现在很努力..

时间:2006/8/21 13:51:08

亚傻
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Re:Re:[无主题](回复某天晴天)  
 
我一样啊
我也有想过复读
但是我不敢想像明年不好的结果
专科
我要重要选择呢
没有什么办法吧
专科也要去上吧
 
咱们有同样的想法,所以终于等到被一学校录取了.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的
可是,都好过没书读吧?
唉! "; 偶尔上帝也会对我说失败很重要.";

时间:2006/8/21 9:48:05

        分页: <<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