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
|
未岁寒
|
123 |
|
| 123要加油 | ||
|
时间:2013/1/1 15:09:41 | ||
|
未岁寒
|
123 |
|
| 123,要加油 | ||
|
时间:2013/1/1 15:09:17 | ||
|
失落的翅膀
|
为什么我的日记都丢了 |
|
| 我有一段时间没来写日记,为什么我以前的日记都丢了,如果那样,那我以后还怎么敢来你们这里写日记了。 | ||
|
时间:2012/12/31 15:48:42 | ||
|
花欣草
|
上天赐予吧! |
|
| 谢谢追梦人这样的一个平台,而希望在这个五湖四海的平台中,找到知己,不为别的,只为交流心声,给自己的心灵给予一个自由! | ||
|
时间:2012/12/31 7:32:15 | ||
|
泠风旻叶
|
年代依旧 |
|
| 很多年前是失败的感情,很多年后依旧如此。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也许的追求的太过古老吧? | ||
|
时间:2012/12/25 23:32:19 | ||
|
★★★★★★★
|
[无主题] |
|
| 今天12月20日,不管有没有世界末日,我都要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家人!! | ||
|
时间:2012/12/20 12:49:17 | ||
|
白头翁
|
[无主题] |
|
| 好久不见你了轻微的风,有时间到我的博客http://xiaoyao10001.home.news.cn/blog/我在那里等你。 | ||
|
时间:2012/12/18 20:47:50 | ||
|
橘子angle
|
[无主题] |
|
| 给他我在追梦人的帐号,不知道他是否回来。不过,做出自己想做的,并不后悔。嗯,感觉很好。 | ||
|
时间:2012/12/14 22:37:00 | ||
|
平水
|
问候 |
|
| 好几年没来这里了,今天我又回来了!!!嘿嘿!!! | ||
|
时间:2012/12/4 14:04:49 | ||
|
昨日的风0
|
[无主题] |
|
| 我姐嫁人早几天回了趟家里~~~老麻烦了 转N次的车  又下雨 十分不情愿回去~~可是在这里工作也不顺心,总想来点精彩  各种各样的心烦 好少在这里写点什么的  。。。。 | ||
|
时间:2012/11/29 13:45:30 | ||
|
麻花疼
|
Mr. |
|
| 1 | ||
|
时间:2012/11/27 16:18:34 | ||
|
wangxin
|
[无主题] |
|
| 一个人出现在这总感觉有点孤独,而又找不到可以诉说的对象,还有愿意听我诉说的人。所以即便是多年前就来过,也不曾留下多少痕迹。如果你想找个人聊聊生活,如果你想找个红颜知己,可以留个纸条给我。另我在南京。 | ||
|
时间:2012/11/9 23:21:46 | ||
|
南音
|
好想找个陪自己一起玩的朋友:陕西省内哦 |
|
|
想找个陕西省的可以现实点的朋友一起来玩玩,开心开心,  如果可以,请加QQ“191384126 | ||
|
时间:2012/11/8 23:38:16 | ||
|
★★★★★★★
|
[无主题] |
|
| 好多时候,好多场合,错过了想要见到的人,就是错过了。若干年后,其实心里常常有种想要找到谁的冲动,但是又很胆怯。害怕见到。 | ||
|
时间:2012/11/2 15:08:41 | ||
|
怕我自己
|
[无主题] |
|
| 感觉来的有一年了,刚刚算了下时间,发现已经有两年多了,可能是我很少来这里,不过时间过的真的好快,10年那会,回不去了,好像就是那会自己犯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错误的错误。 | ||
|
时间:2012/11/2 10:44:39 | ||
|
分页: <<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