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
|
独孤求醉
|
郁闷 |
|
| 这天总是阴阴暗暗的,让我的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真是郁闷呀! | ||
|
时间:2006/7/28 15:49:26 | ||
|
kuanger
|
.. |
|
| 青春岁月,悠悠// | ||
|
时间:2006/7/28 14:07:42 | ||
|
天使在唱歌
|
[无主题] |
|
|
时间并不是悄然流逝的,它会写在你的脸上,转接到你的心里,然后渐渐改变你的容貌…… 我们都好好快乐吧~ | ||
|
时间:2006/7/28 13:08:14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黑色的夢) |
|
| 是啊。有同学。。朋友。但认识的不多。 | ||
|
时间:2006/7/28 13:06:59 | ||
|
雎鸠
|
Re:[无主题](回复乐儿112) |
|
| 你中意的那个人大概不是你生命中要寻找的另一半吧. | ||
|
时间:2006/7/28 10:54:53 | ||
|
乐儿112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黑色的夢) |
|
| 你是邊度人架? | ||
|
时间:2006/7/28 10:48:21 | ||
|
乐儿112
|
[无主题] |
|
|
其實我是一個好無奈的人偏偏自己鍾意的人不可以同他度過一生,這是我最失販的, 我愛的人出愛我,,爲什麽不可以同他一齊呢? | ||
|
时间:2006/7/28 10:45:32 | ||
|
雎鸠
|
心死了 |
|
| 好久没来了,因为心被冷冻了,一直以为他是我今生的依靠,当我沉寂在幸福中时,我知道了他还在和他的初恋情人联系,我开始审视我们的感情,我相信他们也只是通个电话,我原谅了他,可是我的心去做不到那么宽容,我开始变了什么事都不和他商量,不听他的任何意见.这件事给我 留下一个怪毛病,我听到他的电话响,我的心就难受.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还能维持多久. | ||
|
时间:2006/7/28 10:39:57 | ||
|
要爱完美
|
夜 |
|
| 现在是凌晨4.26,刚和老师聊了会,感觉他的心态越来越苍老。 | ||
|
时间:2006/7/28 4:28:19 | ||
|
waiwai
|
对追梦的建议 |
|
|
我来追梦有三年了,从我第一次登录成为追梦的会员到现在,追梦的界面从未改变过。我个人希望追梦能够的界面能够更新,界面能做得漂亮些,最好能做成全FLASH的结合ASP的后台,呵呵,我不知道是不是追梦的服务器太小了,能不能在日记中也能插入图片呢?     还有一个疑问,追梦不是有一会员网站吗?那么要怎么申请才能链接上?   呵呵,再问一个问题,我们这些写日记的人有几个是VIP的?:) | ||
|
时间:2006/7/27 22:39:30 | ||
|
一只虾米
|
en  ``````` |
|
| 看这里第一眼就喜欢上在这里了,希望到我生日的哪天有我的名字在寿星表上` | ||
|
时间:2006/7/27 22:09:22 | ||
|
瑰秀
|
转折在哪个角落? |
|
| 无赖的工作不知什么时间是尽头,小学盼初中,只因六年太漫长;初中渴望高中,没有老师的时刻看管应该会自由些;高中希望大学,那是一个超乎寻常自由的时空段;大学等待工作,终于可以从学校的管束解脱。工作……还能期望什么? | ||
|
时间:2006/7/27 21:39:34 | ||
|
黑色的夢
|
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叫刘卫,是个男生. 你也有朋友在卫校吗 | ||
|
时间:2006/7/27 10:31:42 | ||
|
孤石
|
嗨 |
|
|
呵呵。。。 我今天才知道这里有首页留言本。 嗯。 我可否提个小小的建意。 背景音乐有点单了。 可以和网站连接,将地址贴上即可听了吧。 哦,好像有点难哦。 ? | ||
|
时间:2006/7/26 17:21:55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被判无业) |
|
| 呵  现在做什么事都是这样! | ||
|
时间:2006/7/26 15:54:31 | ||
|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