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reachel
Re:Re:我很傻吗?(回复独孤求醉)
最近你都没有上网吗,为什么不见你回复留言呢?

时间:2006/7/24 17:35:42

黑色的夢
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在衡阳读书?
呵呵,衡阳哪个学校,可能我还有同学在里面读书哦~~

时间:2006/7/24 10:13:26

鉛筆寫的愛
等待自由。
当一个人的肉体受到束缚的时候,内心残留的希望也许是他生活下去的最后支柱。

时间:2006/7/23 19:25:34

马大哈鱼说我爱你
荒谬的童话,残忍的笑话
真善美的笑话,很多人把它当做借口,当真正懂得它的虚无,看清它的本质——残忍的笑话。此时为何已成事实,为何要在事后才会明白,也许只有亲身经历才算是真实,
因为改变需要勇气,未知让人担心,惰性使其麻木,这就是为何大多数人最终拥有相同的命运的道理。恒古不变的道理————时代虽改,法则依旧。

时间:2006/7/23 19:06:44

海幻
Re:Re:Re:Re:Re: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维他命)
说得对极了,我快乐大部分因为“常常糊涂”。

时间:2006/7/22 20:24:01

宠玉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嗯嗯` 有你的支持` 我会得到一些信心的

时间:2006/7/22 18:51:10

宠玉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黑色的夢)
哇``我就在衡阳读书呢  现在还没毕业`xixi `

时间:2006/7/22 18:50:23

被判无业
[无主题]
想做一件事情,可是总会找出很多的借口逃避。知道是因为毅志不够坚定不能抛开一切杂念私心。从来都认为只想我愿意努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当真正需要去真正面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从来都。。。先走了。有事

时间:2006/7/22 18:47:51

小六
[无主题]
本以为自己放下过去会快乐很多,可谁知道放下后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到底要怎样才会忘的更彻底呢?我对自己无语了......

时间:2006/7/22 15:55:56

被遗忘的鱼
我的爱被我弄丢了~~~
真的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以为为了那份期待.
  我可以放下所有,为了他我离开了我的出生之地.以为距离会让我们更坚强.
  没想到这让我们的距离更远了~~~~~~~~~~
  真的好失望,我的爱被我弄丢了.

时间:2006/7/22 10:29:56

黑色的夢
Re:[无主题](回复飞扬的树叶)
健康是福,是最重要的.它乡的朋友多注意身体.

时间:2006/7/22 10:16:33

黑色的夢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我是衡阳的.现在在广州,工作了.呵呵.

时间:2006/7/22 10:15:21

维他命
Re:活着好累(回复唯美的灰烬)
精辟!

时间:2006/7/22 9:28:52

维他命
Re:Re:Re:Re: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海幻)
呵呵
难得糊涂嘛

时间:2006/7/22 9:28:13

维他命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恩拉
相信你的努力会有好的结果的

时间:2006/7/22 9:27:31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