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
|
reachel
|
Re:Re:我很傻吗?(回复独孤求醉) |
|
| 最近你都没有上网吗,为什么不见你回复留言呢? | ||
|
时间:2006/7/24 17:35:42 | ||
|
黑色的夢
|
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
|
|
在衡阳读书? 呵呵,衡阳哪个学校,可能我还有同学在里面读书哦~~ | ||
|
时间:2006/7/24 10:13:26 | ||
|
鉛筆寫的愛
|
等待自由。 |
|
| 当一个人的肉体受到束缚的时候,内心残留的希望也许是他生活下去的最后支柱。 | ||
|
时间:2006/7/23 19:25:34 | ||
|
马大哈鱼说我爱你
|
荒谬的童话,残忍的笑话 |
|
|
真善美的笑话,很多人把它当做借口,当真正懂得它的虚无,看清它的本质——残忍的笑话。此时为何已成事实,为何要在事后才会明白,也许只有亲身经历才算是真实, 因为改变需要勇气,未知让人担心,惰性使其麻木,这就是为何大多数人最终拥有相同的命运的道理。恒古不变的道理————时代虽改,法则依旧。 | ||
|
时间:2006/7/23 19:06:44 | ||
|
海幻
|
Re:Re:Re:Re:Re: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维他命) |
|
| 说得对极了,我快乐大部分因为“常常糊涂”。 | ||
|
时间:2006/7/22 20:24:01 | ||
|
宠玉
|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维他命) |
|
| 嗯嗯` 有你的支持` 我会得到一些信心的 | ||
|
时间:2006/7/22 18:51:10 | ||
|
宠玉
|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黑色的夢) |
|
| 哇``我就在衡阳读书呢  现在还没毕业`xixi ` | ||
|
时间:2006/7/22 18:50:23 | ||
|
被判无业
|
[无主题] |
|
| 想做一件事情,可是总会找出很多的借口逃避。知道是因为毅志不够坚定不能抛开一切杂念私心。从来都认为只想我愿意努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当真正需要去真正面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从来都。。。先走了。有事 | ||
|
时间:2006/7/22 18:47:51 | ||
|
小六
|
[无主题] |
|
| 本以为自己放下过去会快乐很多,可谁知道放下后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到底要怎样才会忘的更彻底呢?我对自己无语了...... | ||
|
时间:2006/7/22 15:55:56 | ||
|
被遗忘的鱼
|
我的爱被我弄丢了~~~ |
|
|
真的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以为为了那份期待.   我可以放下所有,为了他我离开了我的出生之地.以为距离会让我们更坚强.   没想到这让我们的距离更远了~~~~~~~~~~   真的好失望,我的爱被我弄丢了. | ||
|
时间:2006/7/22 10:29:56 | ||
|
黑色的夢
|
Re:[无主题](回复飞扬的树叶) |
|
| 健康是福,是最重要的.它乡的朋友多注意身体. | ||
|
时间:2006/7/22 10:16:33 | ||
|
黑色的夢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
|
| 我是衡阳的.现在在广州,工作了.呵呵. | ||
|
时间:2006/7/22 10:15:21 | ||
|
维他命
|
Re:活着好累(回复唯美的灰烬) |
|
| 精辟! | ||
|
时间:2006/7/22 9:28:52 | ||
|
维他命
|
Re:Re:Re:Re: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海幻) |
|
|
呵呵 难得糊涂嘛 | ||
|
时间:2006/7/22 9:28:13 | ||
|
维他命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宠玉) |
|
|
恩拉 相信你的努力会有好的结果的 | ||
|
时间:2006/7/22 9:27:31 | ||
|
分页: <<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