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xiaoG
missing
那一晚,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才叫做美。~~~~`也许我命中注定,今生不能少了你,尽管你已心有所属,但我还是依恋着你。我不要求有什么回报,只要看着你快乐就好。

时间:2006/7/20 9:17:38

飞扬的树叶
我的爱走了
爱情就像一棵小树苗,有甜言蜜语的灌溉,他就会茁壮成长;;无人经营的话,就只有慢慢枯萎.
    感觉我的爱情又将离我而去了.

时间:2006/7/20 8:22:45

▄▄︻┻┳═
xj819
第二个月了,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你知道吗?我已经开始尝试去遗忘些什么了?

时间:2006/7/20 5:53:08

安妮の宝贝
呵呵 大家好
呵呵 大家好~ 我是新人 还请多多关照!

时间:2006/7/19 22:28:39

reachel
Re:我想交一个朋友(回复蓝色水晶鱼)
呵呵,在这里,大家都是陌生的朋友,无所谓交不交。朋友,欢迎来到这个队伍………………

时间:2006/7/19 17:09:22

蓝色舞蝶
[无主题]
其实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弄人的戏,何必要那么执着,换个角度想想或许会更好一些呢也说不定呀

时间:2006/7/19 16:59:09

杨佳辉
youshuirenshiwo
有谁认识我 ?

时间:2006/7/19 16:14:17

海幻
Re: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维他命)
要是好找的话,我还愁什么?现在只有慢慢的等呗。

时间:2006/7/19 16:12:17

永远爱忆
搁浅
当有人问我为什么叫搁浅的时候,我会很自然的告诉他,其实啊 ,搁浅在字典中有两个解释,一个是船在岸边搁着了 ,还有一种就是,形容某种东西被耽搁了 .比如说,我的心情... .

时间:2006/7/19 14:00:29

落泪无声
我也需要一个朋友(回复蓝色水晶鱼)
喜欢你的真诚
不知缘分的丝线是否会把我们缠绕

时间:2006/7/19 12:34:54

维他命
Re:我应该怎么做?(回复飞扬的树叶)
为了忘记他而选择他
你不认为对他很不公平么

时间:2006/7/19 10:03:46

维他命
Re:Re:Re:Re:Re:我很傻吗?(回复reachel)
加了拉
谁也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吧

时间:2006/7/19 9:58:53

维他命
Re:Re:Re:你是谁,在呢?(回复海幻)
呵呵
那你找到了么?

时间:2006/7/19 9:57:51

piao
Re:我应该怎么做?(回复飞扬的树叶)
在一起又如何,分开又怎样,如果你认为曾经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如今分开又何常不是缘尽,也许可以应了那句话:我应该懂得这一辈子有我们必须经历的事情,有我们爱过以后必须要放弃的人。

时间:2006/7/19 9:51:38

飞扬的树叶
我应该怎么做?
曾经我有一个很好的知心爱人,可能是因为距离和时间的原因,使我们最终走向了分手.我很爱他,也好想好想他,我一直以为和他再次走到一起是迟早的事.可是,没过多久,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是相守一辈子的人.我一下慌了,感觉自己的心被人掏空了一般.就在我了迷惘的时候,有一个人给了我最大的关怀(虽然只是几句电话安慰).我想忘了过去,做回真实的我自己因此我选择了和他在一起,可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有点在做贱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我该怎么做才能开开心心的过啊..............................................................

时间:2006/7/19 8:52:23

        分页: <<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