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毛毛虫—蓝
始終陰霾的天
再也讓我想不起一千只飛鳥飛過天空的樣子
 
逃離這個世界后```

將會是什麼樣子?

时间:2006/6/24 12:55:12

维他命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开心些吧

时间:2006/6/24 12:47:00

维他命
Re:·郁闷(回复木子一牛)
怎么了呢???

时间:2006/6/24 12:46:12

维他命
Re:关注世界杯、关注亚洲球队(回复很杂乱的思想)
蛮喜欢韩国对的

时间:2006/6/24 12:45:53

维他命
Re:Re:Re:Re:Re:a a a(回复如果没有如果)
大学????
以前总是想的很容易
可是真的到自己去面对了
才知道有多么的不易啊

时间:2006/6/24 12:45:16

新月格格
Re:走了!(回复妹妹就是上帝)
别难过!

时间:2006/6/24 12:18:35

新月格格
祝愿!
明天是黑龙江省中考的第一天,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时间:2006/6/24 12:17:37

木子一牛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时间:2006/6/24 10:47:37

iegss
[无主题]

时间:2006/6/24 9:52:29

与我同在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看淡一些,也就不容易哭了

时间:2006/6/24 8:56:29

与我同在
Re:老样子(回复小熊20)
也祝福你
快乐

时间:2006/6/24 8:55:57

与我同在
Re:郁闷~~(回复安琦儿)
这里天气很热。人们大都不愿意出门。等在有空调的屋里还凑合着可以过。

时间:2006/6/24 8:55:24

悬崖歌唱
[无主题]
有些郁闷。
我到底是个啥人。
我是不是很可恶。
是不是有些事情因为太重视了 反而会敏感 反而把事情办坏 把别人的意思曲解 我又流泪了 尽管我很不喜欢哭泣 妈妈说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泣 唯一一个值得你哭泣的人却不会让你哭泣
我去睡觉了 我只是觉得有些委屈 也许是我太重视了 才这样的吧 我也只好放弃了 笑笑 然后说再见 是的 何必让自己难过呢

时间:2006/6/24 1:00:43

小熊20
老样子
很久没来过这了,
这里的一切还是一样的美
一样的真诚,
祝福这里的所有的人,一切都好

时间:2006/6/24 0:16:21

阿男
[无主题]
感人的冒险岛flash:
 
    感性的人一定要看,本人玩冒险岛这么久,居然现在才发现这个flash,真是惭愧
 
    希望大家看过后能给予评价
 
    http://bbs.lintun.com/thread/402881480b47dcae010b48803a2d1f38.html

时间:2006/6/23 22:33:02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