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
|
毛毛虫—蓝
|
無 |
|
|
始終陰霾的天 再也讓我想不起一千只飛鳥飛過天空的樣子   逃離這個世界后``` 我 將會是什麼樣子? | ||
|
时间:2006/6/24 12:55:12 | ||
|
维他命
|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开心些吧 | ||
|
时间:2006/6/24 12:47:00 | ||
|
维他命
|
Re:·郁闷(回复木子一牛) |
|
| 怎么了呢??? | ||
|
时间:2006/6/24 12:46:12 | ||
|
维他命
|
Re:关注世界杯、关注亚洲球队(回复很杂乱的思想) |
|
| 蛮喜欢韩国对的 | ||
|
时间:2006/6/24 12:45:53 | ||
|
维他命
|
Re:Re:Re:Re:Re:a a a(回复如果没有如果) |
|
|
大学???? 以前总是想的很容易 可是真的到自己去面对了 才知道有多么的不易啊 | ||
|
时间:2006/6/24 12:45:16 | ||
|
新月格格
|
Re:走了!(回复妹妹就是上帝) |
|
| 别难过! | ||
|
时间:2006/6/24 12:18:35 | ||
|
新月格格
|
祝愿! |
|
| 明天是黑龙江省中考的第一天,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 ||
|
时间:2006/6/24 12:17:37 | ||
|
木子一牛
|
·郁闷 |
|
|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 ||
|
时间:2006/6/24 10:47:37 | ||
|
iegss
|
[无主题] |
|
| 哭 | ||
|
时间:2006/6/24 9:52:29 | ||
|
与我同在
|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看淡一些,也就不容易哭了 | ||
|
时间:2006/6/24 8:56:29 | ||
|
与我同在
|
Re:老样子(回复小熊20) |
|
|
也祝福你 快乐 | ||
|
时间:2006/6/24 8:55:57 | ||
|
与我同在
|
Re:郁闷~~(回复安琦儿) |
|
| 这里天气很热。人们大都不愿意出门。等在有空调的屋里还凑合着可以过。 | ||
|
时间:2006/6/24 8:55:24 | ||
|
悬崖歌唱
|
[无主题] |
|
|
有些郁闷。 我到底是个啥人。 我是不是很可恶。 是不是有些事情因为太重视了 反而会敏感 反而把事情办坏 把别人的意思曲解 我又流泪了 尽管我很不喜欢哭泣 妈妈说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泣 唯一一个值得你哭泣的人却不会让你哭泣 我去睡觉了 我只是觉得有些委屈 也许是我太重视了 才这样的吧 我也只好放弃了 笑笑 然后说再见 是的 何必让自己难过呢 | ||
|
时间:2006/6/24 1:00:43 | ||
|
小熊20
|
老样子 |
|
|
很久没来过这了, 这里的一切还是一样的美 一样的真诚, 祝福这里的所有的人,一切都好 | ||
|
时间:2006/6/24 0:16:21 | ||
|
阿男
|
[无主题] |
|
|
感人的冒险岛flash:       感性的人一定要看,本人玩冒险岛这么久,居然现在才发现这个flash,真是惭愧       希望大家看过后能给予评价       http://bbs.lintun.com/thread/402881480b47dcae010b48803a2d1f38.html | ||
|
时间:2006/6/23 22:33:02 | ||
|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