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妹妹就是上帝
郁闷1
怎么就?????
 怎么这么快啊!
一年啊!

时间:2006/6/23 20:24:49

妹妹就是上帝
走了!
一切都走了哦,支教老师走了,那可爱的笑脸也走了!
  再也没有人陪我们那么快乐的玩了啊!
 
  我不能承受分离的感觉。我没有去送他们!

时间:2006/6/23 20:23:57

安琦儿
郁闷~~
什么样的天气总会造就什么样的心情吗?今天这里下雨了,那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

时间:2006/6/23 18:50:15

applewx
是老板有苦衷还是?
我来这个公司才三个多月,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老板是一个很事业型的,跟着他混,一定会让自己出人头地的。结果忙了三个月,客户也找了不少,但是却越来越发现老板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答应我的事总是办不到!我答应客户到时候送展柜,可是到现在,老板的展柜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帮他做事的供应商又天天催我要帐,我告诉他,他又总是有各种理由推托!好想早点离开这个公司,真怕到时候,付出了那么多,得不到那么多,因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诺言会不会实现!好想离开这个公司,但是我又该如何向我的客户交待!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时间:2006/6/23 14:21:22

applewx
Re:放弃爱(回复yan往事如烟)
为什么要放弃爱呢?是他影响你的事业了吗?如果没有影响,为什么不爱情与事业双丰收?能找个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好难好难!如果有还是要珍惜!

时间:2006/6/23 14:13:20

很杂乱的思想
关注世界杯、关注亚洲球队
本届世界杯,韩国有可能会进八强

时间:2006/6/23 10:08:33

yan往事如烟
放弃爱
我决定放弃我的爱。放弃我的等待。只为了我以后可以好好的生活。不用活在想他的世界里。
   我把自己赌了进去。我不能输掉这场赌局。否则,我连自己也没有了。

时间:2006/6/23 9:56:24

魔鬼天使
[无主题]
天空还是那么地蔚蓝,星星还是一闪一闪地挂在天空,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然而又一去找不到踪迹。独自面对一切,觉得好孤独,而为什么社会又那么的残酷,让我窒息,让我失去自己而又找不到自己......
而你,不知不觉已走进我的生命,让我无时无刻不想你不念你,而每当想起你,就想让你来到我的身边,陪我聊天...也只有你才能够让我从疲惫中清醒过来,让我找到那一份宁静,那一份温暖。你很阳光也很帅气...而你却也给我诉说你的烦恼。而每当此时,我就会静静的去幻想着你的烦恼,然后我就给自己说‘我要多给你一些关心,因为我爱你’。
你又可曾知道,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够努力学习,我会在同一片天空下为你祈祷的,虽然我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学习一起听音乐,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不是吗?而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呢,是否想起了我,是否知道到我在想念你......我还要把它写下来,因为你可以在闭上眼睛的同时看到我对你的想念,因为我知道,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念着我......

时间:2006/6/23 6:34:42

魔鬼天使
[无主题]
没有力气写下什么东西了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时间:2006/6/23 6:34:05

applewx
好一个";授人于花,手有余香";(回复海幻)
你的思想真好!我会多向你学习的!我上网的时间比较多,因为我的 作就是在网上销售,所以会天天在网上,我的QQ大部分也是用来与客户勾通的!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么一个好人!我一直希望我自己也做一个好人,但是却总是发现现实生活中,好人太少!

时间:2006/6/22 20:45:59

被遗忘的鱼
lele
就是喜欢和它~~~~~~~~~~~~我的乐乐~好喜欢

时间:2006/6/22 20:29:48

海幻
Re:我会掌握好自己的命运的(回复applewx)
我有QQ:343744435,不过我不常上。我之所以能每天上网是因为我在公司里住,全厂就我一个人有这个“特权”。不过我的机子不能上QQ,只有偶尔上网吧才上。我帮助他人,也是为了自己。“授人于花,手有余香”。

时间:2006/6/22 20:00:24

如果没有如果
Re:Re:Re:Re:a a a(回复维他命)
恩,你说得对,但是现在感到迷茫了`````````````
还有2个月,也许2个月后我们都可以向着自己梦想的大学前进,呵呵。每一朵乌云后面都是阳光嘛,呵呵``````````继续努力,加油``````````

时间:2006/6/22 18:55:00

等伱愛我
[无主题](回复蓓蓓爱)

          !~.误会什么阿?上班帝事情误会?
             每个人都不想上晚班和加班,特别是加班撒!给钱我都不想上!,
             好朋友?不晓得么昂才叫好朋友捏!~可以说真心话帝2个人叫
             好朋友!~.是帝吧.其实也不存在好朋友不好朋友!~.
             有冒见面~.连你的姓名,我的姓名,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就不存在好朋友不好朋友帝.可能我们心里都把
             对方已经当成鸟朋友吧!~.我满小?哈哈.好象你也不大捏.
             你肯定会说,我肯定比你大捏!~..是帝,你是比我大些.
             说不到你还冒德我勇敢呢?.

时间:2006/6/22 17:53:30

applewx
我会掌握好自己的命运的(回复海幻)
真诚地谢谢你!你的话我会记住的。你有QQ吗?我的QQ是234257465,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好好聊聊!感觉你很爱帮助人!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时间:2006/6/22 14:32:39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