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
|
妹妹就是上帝
|
郁闷1 |
|
|
怎么就?????  怎么这么快啊! 一年啊! | ||
|
时间:2006/6/23 20:24:49 | ||
|
妹妹就是上帝
|
走了! |
|
|
一切都走了哦,支教老师走了,那可爱的笑脸也走了!   再也没有人陪我们那么快乐的玩了啊!     我不能承受分离的感觉。我没有去送他们! | ||
|
时间:2006/6/23 20:23:57 | ||
|
安琦儿
|
郁闷~~ |
|
| 什么样的天气总会造就什么样的心情吗?今天这里下雨了,那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 | ||
|
时间:2006/6/23 18:50:15 | ||
|
applewx
|
是老板有苦衷还是? |
|
| 我来这个公司才三个多月,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老板是一个很事业型的,跟着他混,一定会让自己出人头地的。结果忙了三个月,客户也找了不少,但是却越来越发现老板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答应我的事总是办不到!我答应客户到时候送展柜,可是到现在,老板的展柜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帮他做事的供应商又天天催我要帐,我告诉他,他又总是有各种理由推托!好想早点离开这个公司,真怕到时候,付出了那么多,得不到那么多,因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诺言会不会实现!好想离开这个公司,但是我又该如何向我的客户交待!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 ||
|
时间:2006/6/23 14:21:22 | ||
|
applewx
|
Re:放弃爱(回复yan往事如烟) |
|
| 为什么要放弃爱呢?是他影响你的事业了吗?如果没有影响,为什么不爱情与事业双丰收?能找个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好难好难!如果有还是要珍惜! | ||
|
时间:2006/6/23 14:13:20 | ||
|
很杂乱的思想
|
关注世界杯、关注亚洲球队 |
|
| 本届世界杯,韩国有可能会进八强 | ||
|
时间:2006/6/23 10:08:33 | ||
|
yan往事如烟
|
放弃爱 |
|
|
我决定放弃我的爱。放弃我的等待。只为了我以后可以好好的生活。不用活在想他的世界里。    我把自己赌了进去。我不能输掉这场赌局。否则,我连自己也没有了。 | ||
|
时间:2006/6/23 9:56:24 | ||
|
魔鬼天使
|
[无主题] |
|
|
天空还是那么地蔚蓝,星星还是一闪一闪地挂在天空,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然而又一去找不到踪迹。独自面对一切,觉得好孤独,而为什么社会又那么的残酷,让我窒息,让我失去自己而又找不到自己...... 而你,不知不觉已走进我的生命,让我无时无刻不想你不念你,而每当想起你,就想让你来到我的身边,陪我聊天...也只有你才能够让我从疲惫中清醒过来,让我找到那一份宁静,那一份温暖。你很阳光也很帅气...而你却也给我诉说你的烦恼。而每当此时,我就会静静的去幻想着你的烦恼,然后我就给自己说‘我要多给你一些关心,因为我爱你’。 你又可曾知道,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够努力学习,我会在同一片天空下为你祈祷的,虽然我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学习一起听音乐,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不是吗?而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呢,是否想起了我,是否知道到我在想念你......我还要把它写下来,因为你可以在闭上眼睛的同时看到我对你的想念,因为我知道,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念着我...... | ||
|
时间:2006/6/23 6:34:42 | ||
|
魔鬼天使
|
[无主题] |
|
|
没有力气写下什么东西了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 ||
|
时间:2006/6/23 6:34:05 | ||
|
applewx
|
好一个"授人于花,手有余香"(回复海幻) |
|
| 你的思想真好!我会多向你学习的!我上网的时间比较多,因为我的 作就是在网上销售,所以会天天在网上,我的QQ大部分也是用来与客户勾通的!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么一个好人!我一直希望我自己也做一个好人,但是却总是发现现实生活中,好人太少! | ||
|
时间:2006/6/22 20:45:59 | ||
|
被遗忘的鱼
|
lele |
|
| 就是喜欢和它~~~~~~~~~~~~我的乐乐~好喜欢 | ||
|
时间:2006/6/22 20:29:48 | ||
|
海幻
|
Re:我会掌握好自己的命运的(回复applewx) |
|
| 我有QQ:343744435,不过我不常上。我之所以能每天上网是因为我在公司里住,全厂就我一个人有这个“特权”。不过我的机子不能上QQ,只有偶尔上网吧才上。我帮助他人,也是为了自己。“授人于花,手有余香”。 | ||
|
时间:2006/6/22 20:00:24 | ||
|
如果没有如果
|
Re:Re:Re:Re:a a a(回复维他命) |
|
|
恩,你说得对,但是现在感到迷茫了````````````` 还有2个月,也许2个月后我们都可以向着自己梦想的大学前进,呵呵。每一朵乌云后面都是阳光嘛,呵呵``````````继续努力,加油`````````` | ||
|
时间:2006/6/22 18:55:00 | ||
|
等伱愛我
|
[无主题](回复蓓蓓爱) |
|
|
          !~.误会什么阿?上班帝事情误会?              每个人都不想上晚班和加班,特别是加班撒!给钱我都不想上!,              好朋友?不晓得么昂才叫好朋友捏!~可以说真心话帝2个人叫              好朋友!~.是帝吧.其实也不存在好朋友不好朋友!~.              有冒见面~.连你的姓名,我的姓名,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就不存在好朋友不好朋友帝.可能我们心里都把              对方已经当成鸟朋友吧!~.我满小?哈哈.好象你也不大捏.              你肯定会说,我肯定比你大捏!~..是帝,你是比我大些.              说不到你还冒德我勇敢呢?. | ||
|
时间:2006/6/22 17:53:30 | ||
|
applewx
|
我会掌握好自己的命运的(回复海幻) |
|
| 真诚地谢谢你!你的话我会记住的。你有QQ吗?我的QQ是234257465,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好好聊聊!感觉你很爱帮助人!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 ||
|
时间:2006/6/22 14:32:39 | ||
|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