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妹妹就是上帝
预言
我们匆匆的相逢,匆匆的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异省的友谊。相信今日的相识是明日美好的回忆。

时间:2006/6/22 14:11:22

lovesky3210
给自己放个假
平淡的日子耐人寻味,自认为不是那种看破红尘的人,却也总是想感叹下人生。生,美妙的一个开端。死,悲惨的结局。一辈子就是两个字,便有了个结局,短暂得怕人,别为了遥而无知的未来而不懂得珍惜自己,歇歇吧!给自己放个假,至少心灵也该放个假.......

时间:2006/6/22 13:43:36

蓓蓓爱
Re:.....(回复等伱愛我)
你还是一个小财迷列!我是一个大财迷!天上一对,地下一双!上班就是那样的,总有人克做,所以还是好好上班,上次说的话,你么误会了列!我对工作是满认真的,只是不喜欢上夜班或者是加班,以免第2天工作就冒的精神!小吖头,明白冒?我们现在是不是好朋友呀?

时间:2006/6/22 10:49:32

孤叶飘凌
爱情箴言
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结婚的时候需要包容。
                                   ———— 爱情箴言

时间:2006/6/22 8:25:48

枯竹
[无主题]
也许我们最该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爱变成所爱之人的负担.

时间:2006/6/22 0:09:31

魔鬼天使
[无主题]
所以,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无论这个变化对你有多大的影响,都要记住这样的一句话:懂得爱也要懂得离开,不要轻易让别人受伤

时间:2006/6/21 22:22:54

魔鬼天使
[无主题]
其实,谁都知道,一个值得爱的人并不是很容易找到的,有时候穷极一生也未必能够如愿,每个人都在反反复复的重复这个过程,找的历程充满了艰辛,会有烦恼,会有忧愁,会有彷徨,会有失落,但千万不要让自己和对方受伤,感情的伤害很难痊愈,就算创口愈合也会留下一个醒目的疤,在过后的漫长岁月里,一旦碰到阴风寒雨,心灵深处都会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

时间:2006/6/21 22:22:27

魔鬼天使
[无主题]
自从世间出现了两情相悦,就注定所有人都要被情所累为情所伤!感情从来都是一个双刃剑,即可伤害别人也可以伤害自己!通常情况它显现的是光华耀眼的美丽,可有的时候也会有让人感到锥心刺骨的痛楚。感情非常细致又非常敏感,容不下一点虚假一点欺骗,因为爱到了极至,就是毫无保留.即便是自身曾经多么坚强的防御,也会心甘情愿的为那个人卸下全身的重甲。

时间:2006/6/21 22:22:05

海幻
Re:[无主题](回复等待三天)
人比人,比死人。人本来就有天壤之别,只管走自己了。何必去管他人的。

时间:2006/6/21 21:29:57

海幻
Re:Re:Re:我是否应该一个人走下去(回复applewx)
只要记住命运是自己掌握着(手中的命运线不就是在自己的掌握中吗?),而不是上苍主管着。大胆的勇敢面对现实就行。

时间:2006/6/21 21:28:19

等伱愛我
.....(回复蓓蓓爱)

   呵呵!~..那么班捏!~.排班灭!.别个上,未必我不上??
 
   现在累点怕什么捏!~.我记得一个人跟说过:现在不累,么时候累捏,等到
 
   50岁那克累!~..!~,
 
   我真帝觉得满有道理!.现在是该累点!~.但是当自己累的时候,
 
   发工资帝时候,才会觉得累德还有点小价值撒!.呵呵!.
 
   在说,我现在一个人,累点也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是这样满好撒!.我也没有想过要破坏什么撒!.在说,你心里有很爱很爱帝
 
   女人,我自己也不用跟自己找烦恼.也没有想要走进你的生活!.
 
   好象我们都不需要吧!~.现在这样聊天,就像朋友一样,并不需要别德什么
 
   东西..

时间:2006/6/21 20:39:37

维他命
[无主题]
没有力气写下什么东西了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时间:2006/6/21 15:30:54

applewx
开心就好(回复孤叶飘凌)
你能开心就好!总之一切不能太苛求!我想如果哪天有一个合适的男人,也许我会考虑!只是这个社会太现实!好男人真的很少了!

时间:2006/6/21 14:19:10

applewx
Re:Re:我是否应该一个人走下去(回复海幻)
谢谢!我想我也会认真考虑以后的路该如何走的!女儿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更努力地工作,让自己生活的好一点!能不能找到另外一半,也看缘份了!这个社会太现实了!要想找一个自己满意的好男人,也太难太难!一切随缘吧!女儿对我来说是一生的痛!亏欠她的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还清!

时间:2006/6/21 14:16:03

妹妹就是上帝
心灵深处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
眨眼之间一年过了啊!我们来自西安支教的老师要走了啊 ,他们说今天下午带我们出去玩,可是我承受不了那种要离别的感觉。我到底去还是不去啊?????

时间:2006/6/21 14:01:26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