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
|
妹妹就是上帝
|
预言 |
|
| 我们匆匆的相逢,匆匆的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异省的友谊。相信今日的相识是明日美好的回忆。 | ||
|
时间:2006/6/22 14:11:22 | ||
|
lovesky3210
|
给自己放个假 |
|
| 平淡的日子耐人寻味,自认为不是那种看破红尘的人,却也总是想感叹下人生。生,美妙的一个开端。死,悲惨的结局。一辈子就是两个字,便有了个结局,短暂得怕人,别为了遥而无知的未来而不懂得珍惜自己,歇歇吧!给自己放个假,至少心灵也该放个假....... | ||
|
时间:2006/6/22 13:43:36 | ||
|
蓓蓓爱
|
Re:.....(回复等伱愛我) |
|
| 你还是一个小财迷列!我是一个大财迷!天上一对,地下一双!上班就是那样的,总有人克做,所以还是好好上班,上次说的话,你么误会了列!我对工作是满认真的,只是不喜欢上夜班或者是加班,以免第2天工作就冒的精神!小吖头,明白冒?我们现在是不是好朋友呀? | ||
|
时间:2006/6/22 10:49:32 | ||
|
孤叶飘凌
|
爱情箴言 |
|
|
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结婚的时候需要包容。                                    ———— 爱情箴言 | ||
|
时间:2006/6/22 8:25:48 | ||
|
枯竹
|
[无主题] |
|
| 也许我们最该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爱变成所爱之人的负担. | ||
|
时间:2006/6/22 0:09:31 | ||
|
魔鬼天使
|
[无主题] |
|
| 所以,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无论这个变化对你有多大的影响,都要记住这样的一句话:懂得爱也要懂得离开,不要轻易让别人受伤 | ||
|
时间:2006/6/21 22:22:54 | ||
|
魔鬼天使
|
[无主题] |
|
| 其实,谁都知道,一个值得爱的人并不是很容易找到的,有时候穷极一生也未必能够如愿,每个人都在反反复复的重复这个过程,找的历程充满了艰辛,会有烦恼,会有忧愁,会有彷徨,会有失落,但千万不要让自己和对方受伤,感情的伤害很难痊愈,就算创口愈合也会留下一个醒目的疤,在过后的漫长岁月里,一旦碰到阴风寒雨,心灵深处都会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 | ||
|
时间:2006/6/21 22:22:27 | ||
|
魔鬼天使
|
[无主题] |
|
| 自从世间出现了两情相悦,就注定所有人都要被情所累为情所伤!感情从来都是一个双刃剑,即可伤害别人也可以伤害自己!通常情况它显现的是光华耀眼的美丽,可有的时候也会有让人感到锥心刺骨的痛楚。感情非常细致又非常敏感,容不下一点虚假一点欺骗,因为爱到了极至,就是毫无保留.即便是自身曾经多么坚强的防御,也会心甘情愿的为那个人卸下全身的重甲。 | ||
|
时间:2006/6/21 22:22:05 | ||
|
海幻
|
Re:[无主题](回复等待三天) |
|
| 人比人,比死人。人本来就有天壤之别,只管走自己了。何必去管他人的。 | ||
|
时间:2006/6/21 21:29:57 | ||
|
海幻
|
Re:Re:Re:我是否应该一个人走下去(回复applewx) |
|
| 只要记住命运是自己掌握着(手中的命运线不就是在自己的掌握中吗?),而不是上苍主管着。大胆的勇敢面对现实就行。 | ||
|
时间:2006/6/21 21:28:19 | ||
|
等伱愛我
|
.....(回复蓓蓓爱) |
|
|
   呵呵!~..那么班捏!~.排班灭!.别个上,未必我不上??      现在累点怕什么捏!~.我记得一个人跟说过:现在不累,么时候累捏,等到      50岁那克累!~..!~,      我真帝觉得满有道理!.现在是该累点!~.但是当自己累的时候,      发工资帝时候,才会觉得累德还有点小价值撒!.呵呵!.      在说,我现在一个人,累点也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是这样满好撒!.我也没有想过要破坏什么撒!.在说,你心里有很爱很爱帝      女人,我自己也不用跟自己找烦恼.也没有想要走进你的生活!.      好象我们都不需要吧!~.现在这样聊天,就像朋友一样,并不需要别德什么      东西.. | ||
|
时间:2006/6/21 20:39:37 | ||
|
维他命
|
[无主题] |
|
|
没有力气写下什么东西了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 ||
|
时间:2006/6/21 15:30:54 | ||
|
applewx
|
开心就好(回复孤叶飘凌) |
|
| 你能开心就好!总之一切不能太苛求!我想如果哪天有一个合适的男人,也许我会考虑!只是这个社会太现实!好男人真的很少了! | ||
|
时间:2006/6/21 14:19:10 | ||
|
applewx
|
Re:Re:我是否应该一个人走下去(回复海幻) |
|
| 谢谢!我想我也会认真考虑以后的路该如何走的!女儿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更努力地工作,让自己生活的好一点!能不能找到另外一半,也看缘份了!这个社会太现实了!要想找一个自己满意的好男人,也太难太难!一切随缘吧!女儿对我来说是一生的痛!亏欠她的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还清! | ||
|
时间:2006/6/21 14:16:03 | ||
|
妹妹就是上帝
|
心灵深处 |
|
|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 眨眼之间一年过了啊!我们来自西安支教的老师要走了啊 ,他们说今天下午带我们出去玩,可是我承受不了那种要离别的感觉。我到底去还是不去啊????? | ||
|
时间:2006/6/21 14:01:26 | ||
|
分页: <<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