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 |
|
阿俊
|
今夜无眠 |
|
| 今夜无眠,想用酒精麻醉自己,没有试过,因为从不喝酒。也许那样会比较舒服点。那样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任凭自己像尸体一样躺在床上,无声无息,觉得这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泪水落在脸颊,人是冷的,心是冰冻的。伤害了一个无辜的男孩,是我的错,我深知这种伤害会有多痛。我不想,我不愿,可我无能为力。如果我不在了,身边的人都会幸福的话,我愿意去交换。因为我无幸福可言,我也不期待任何幸福,我的幸福已经逝去... | ||
|
时间:2006/6/5 14:37:08 | ||
|
流泪的眼睛
|
帮助 |
|
|
朋友们好: 我想问一下,现在在网上有什么办法可以申请一个免费的8位的网号呀? 有那位朋友知道的请告诉我一声。 本人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 ||
|
时间:2006/6/5 12:39:30 | ||
|
☆泡沫虾米☆
|
想吃还不容易(回复寡人) |
|
| 想吃的话叫你的好朋友要,我想他们也会乐意给你的,并不会说你这么大了还要吃糖,这没什么的,想吃就吃嘛 | ||
|
时间:2006/6/5 12:24:09 | ||
|
season”聖
|
Re:Re:。有病~!请教(回复维他命) |
|
|
既然感情没有分早晚 什么样的感情才叫爱情。 真的可以解释? | ||
|
时间:2006/6/5 12:14:45 | ||
|
奇迅
|
Re:Re:Re:Re:Re:请教(回复为一) |
|
| 你怎么能和姚明比呢?你的海拔能有他高吗? | ||
|
时间:2006/6/5 8:41:31 | ||
|
伤到了我你高兴吗
|
大家好 |
|
| 大家好,我是追梦人里的新手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我。没事去看看我的文章。 | ||
|
时间:2006/6/5 8:29:13 | ||
|
院长
|
Re:Re:Re:Re:(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
|
| 我也想把两个日记本变成一个的。不过就是不会呀! 呵呵!还要时间不变。呵呵!~ 你在那里高就!来深圳快十天拉!~ 其实好象家, | ||
|
时间:2006/6/4 19:03:57 | ||
|
阳儿当自强
|
Re:Re:Re:Re:(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
|
| ?? | ||
|
时间:2006/6/4 18:27:58 | ||
|
阳儿当自强
|
站长进来帮解决一下 |
|
| 我一个帐号下,建了二个日记本,如何把日记从一个日记本中移到另一个日记本中,而且日记的时间不变呀 | ||
|
时间:2006/6/4 18:25:16 | ||
|
守护流星的女孩
|
Re:Re:Re:(回复院长) |
|
| 其实也好的…… | ||
|
时间:2006/6/4 17:06:27 | ||
|
叶子飘
|
[无主题] |
|
|
我很讨厌他! 但不知道怎么对他说,什么回避他。。 | ||
|
时间:2006/6/4 16:57:28 | ||
|
院长
|
Re:Re:呵呵~!(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
|
| 我才来三天呢!想到这空间放点东西。呵呵!不过我会换种方式。呵呵!~  日记里面的我是一个释放自我的过程。现在想把我生活中的乐趣写进去。呵呵! | ||
|
时间:2006/6/4 16:25:52 | ||
|
天堂向西
|
留言 |
|
| 大家能在这里写属于自己的东西,进行交流,缘分.交个朋友! | ||
|
时间:2006/6/4 14:43:12 | ||
|
守护流星的女孩
|
Re:呵呵~!(回复院长) |
|
| 呵呵,我在这个网站注册差不多两年了,呵呵,但是写日记嘛,还是比较少的,只是偶尔会上来留言几句,上网也不比以前多了。呵呵…… | ||
|
时间:2006/6/4 9:00:06 | ||
|
他的妹妹
|
回复与云共舞 |
|
| 你是否做到了简单生活呢?是否像很多人一样明白了许多道理,看到了前面的路,但终无可逃避的要走那条路? | ||
|
时间:2006/6/4 8:20:35 | ||
|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