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阿俊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想用酒精麻醉自己,没有试过,因为从不喝酒。也许那样会比较舒服点。那样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任凭自己像尸体一样躺在床上,无声无息,觉得这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泪水落在脸颊,人是冷的,心是冰冻的。伤害了一个无辜的男孩,是我的错,我深知这种伤害会有多痛。我不想,我不愿,可我无能为力。如果我不在了,身边的人都会幸福的话,我愿意去交换。因为我无幸福可言,我也不期待任何幸福,我的幸福已经逝去...

时间:2006/6/5 14:37:08

流泪的眼睛
帮助
朋友们好:
我想问一下,现在在网上有什么办法可以申请一个免费的8位的网号呀?
有那位朋友知道的请告诉我一声。
本人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时间:2006/6/5 12:39:30

☆泡沫虾米☆
想吃还不容易(回复寡人)
想吃的话叫你的好朋友要,我想他们也会乐意给你的,并不会说你这么大了还要吃糖,这没什么的,想吃就吃嘛

时间:2006/6/5 12:24:09

season”聖
Re:Re:。有病~!请教(回复维他命)
既然感情没有分早晚
什么样的感情才叫爱情。
真的可以解释?

时间:2006/6/5 12:14:45

奇迅
Re:Re:Re:Re:Re:请教(回复为一)
你怎么能和姚明比呢?你的海拔能有他高吗?

时间:2006/6/5 8:41:31

伤到了我你高兴吗
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追梦人里的新手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我。没事去看看我的文章。

时间:2006/6/5 8:29:13

院长
Re:Re:Re:Re:(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我也想把两个日记本变成一个的。不过就是不会呀! 呵呵!还要时间不变。呵呵!~ 你在那里高就!来深圳快十天拉!~ 其实好象家,

时间:2006/6/4 19:03:57

阳儿当自强
Re:Re:Re:Re:(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

时间:2006/6/4 18:27:58

阳儿当自强
站长进来帮解决一下
我一个帐号下,建了二个日记本,如何把日记从一个日记本中移到另一个日记本中,而且日记的时间不变呀

时间:2006/6/4 18:25:16

守护流星的女孩
Re:Re:Re:(回复院长)
其实也好的……

时间:2006/6/4 17:06:27

叶子飘
[无主题]
我很讨厌他!
但不知道怎么对他说,什么回避他。。

时间:2006/6/4 16:57:28

院长
Re:Re:呵呵~!(回复守护流星的女孩)
我才来三天呢!想到这空间放点东西。呵呵!不过我会换种方式。呵呵!~  日记里面的我是一个释放自我的过程。现在想把我生活中的乐趣写进去。呵呵!

时间:2006/6/4 16:25:52

天堂向西
留言
大家能在这里写属于自己的东西,进行交流,缘分.交个朋友!

时间:2006/6/4 14:43:12

守护流星的女孩
Re:呵呵~!(回复院长)
呵呵,我在这个网站注册差不多两年了,呵呵,但是写日记嘛,还是比较少的,只是偶尔会上来留言几句,上网也不比以前多了。呵呵……

时间:2006/6/4 9:00:06

他的妹妹
回复与云共舞
你是否做到了简单生活呢?是否像很多人一样明白了许多道理,看到了前面的路,但终无可逃避的要走那条路?

时间:2006/6/4 8:20:35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