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珍河
怎么样才能日记导入成功?
为什么我从日记本导出的日记,再导入别的号上却不行呢`~》??谁知道该怎么弄啊`???

时间:2006/5/26 19:59:31

严微
我的个人主页!
我的个人主也:http://www.touch.4net.cn/

时间:2006/5/26 13:53:26

飞子爱你
Re:Re:闷人闷语(回复小寒姐姐)
你好!`~请问怎么称呼你呀?你叫我小飞就可以了

时间:2006/5/26 6:00:46

☆泡沫虾米☆
人活着开心就好啦(回复寡人)
两次的话都是那样的伤感,没必要,雨过它总会出太阳的~朋友,只要在每一天里能开开心心就行啦

时间:2006/5/26 0:42:21

紫风西来
Re:Re:Re:Re:Re:Re:Re:是啊。(回复寡人)
你 幸福吗

时间:2006/5/25 21:24:19

浮云一别
Re生活很无味:天天这样无所事事?(回复安琦儿)
塞翁失马,又怎么知道这不是一种福呢?我们的生活往往就这样,越是在机会和幸运来临的时候就越是迷茫.把它当成是感冒要好之前的那场虚汗好了,静静的等待其实也是一种美妙的进攻呀!

时间:2006/5/25 21:16:20

zhao1231
Re:天天这样无所事事,生活很无味(回复安琦儿)
我们的生活一样>
不知道要怎么办

时间:2006/5/25 18:02:02

安琦儿
天天这样无所事事,生活很无味
在没有工作的日子里整天就是看些韩剧来消遣自己,也不急着找工作,也不想学习,也不想聊天~~~渐渐的就习惯了这样,看看电视,发发呆~~终于有一天发现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其实都比自己忙的时候,我才想到该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可是打开网页,也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好悲哀~~
好无奈~~

时间:2006/5/25 15:45:35

寡人
Re:Re:Re:Re:Re:Re:是啊。(回复紫风西来)
愁人啊
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2006/5/25 12:56:18

寡人
有一种感觉
昨晚是最后一个离开自习室的,欣慰之余也倍感孤独呀!好久没有这样学习过了,感觉有点怪怪的。

时间:2006/5/25 12:55:34

寡人
Re:天在下雨,只要心中不会这样就好啦~~(回复☆泡沫虾米☆)
是呀!万事万物都有它的两面性,天在下雨,心中却晴空万里,这种时候也还是有的,不过不多呀!

时间:2006/5/25 12:53:01

寡人
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呵呵!人嘛!各有各的个性呀!伤感也是一种情调嘛!

时间:2006/5/25 12:51:02

我爱姐姐
[无主题]
今天525  我爱自己  爱你 爱我 爱她

时间:2006/5/25 12:09:47

▄▄︻┻┳═
留给婧
走了好几天了,到那怎么样了啊,你不来个电话啊,你知道我好担心吗?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好,希望你开心,希望你找到你想要找的东西啊.记得我在想念你.

时间:2006/5/25 9:20:36

紫风西来
Re:Re:Re:Re:Re:是啊。(回复赵莉莉)
一天啊
愁人

时间:2006/5/25 6:44:30

        分页: <<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