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蝶→舞
Re:有人在吗?(回复蝶→舞)
加我Q316192147。和我一起玩劲舞团啊。。。。。我郁闷啦。。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我现在好想下班回去就休息,上上网睡觉啊。可是我却要去上课啊。我不想去上啊。白天上班,晚上上课好累的啊。唉。烦死我了啊。。。。。。。。。可我根本就学不进去啊。。。。。。。压力太大了。。。。好累好累啊。

时间:2006/4/27 15:57:46

蝶→舞
有人在吗?
加我Q316192147。和我一起玩劲舞团啊。。。。。我郁闷啦。。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我现在好想下班回去就休息,上上网睡觉啊。可是我却要去上课啊。我不想去上啊。白天上班,晚上上课好累的啊。唉。烦死我了啊。。。。。。。。。可我根本就学不进去啊。。。。。。。压力太大了。。。。好累好累啊。

时间:2006/4/27 15:57:37

蝶→舞
有人玩劲舞吗?
我想找个好姐妹妹一起玩劲舞。Q316192147,注明追梦人。有吗?

时间:2006/4/27 15:55:53

蝶→舞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吗?
为什么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却那么多。

时间:2006/4/27 15:54:48

蝶→舞
好想哭啊。
哭。。。。。。。

时间:2006/4/27 15:54:01

蝶→舞
有人在吗?
有人在吗?说个话啊。

时间:2006/4/27 15:53:46

蝶→舞
烦死我了
真的快烦死我了啊。

时间:2006/4/27 15:53:25

蝶→舞
是女孩子最好了
是女孩子最好了。我现在想找个好姐妹一起玩劲舞啊。。

时间:2006/4/27 15:53:04

蝶→舞
有人玩劲舞的吗?
有没有人玩劲舞团啊。我想找个朋友和我玩浙江区的劲舞啊

时间:2006/4/27 15:52:17

蝶→舞
我现在好烦啊
我好烦好烦啊。。。。

时间:2006/4/27 15:51:31

蝶→舞
有人在吗?
这里有人是厦门的吗?

时间:2006/4/27 15:51:09

蝶→舞
开心
你们都有人在吗?

时间:2006/4/27 15:50:47

蝶→舞
我该怎么做。
我现在好矛盾啊,我想上大学,可是我这样好累啊,一边上班一边上学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啊,可是父母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有点想一睡不醒的冲动。好矛盾好矛盾啊,想平平淡淡,却又想轰轰烈烈。

时间:2006/4/27 15:49:37

蝶→舞
Re:Re:Re:Re:大家谁可以告诉我他是爱我吗?(回复紫夜冰蓝)
你真的好棒哦。我应该向你学习。其实很多女孩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也和你们差不多了,唉,真的好烦,你的那句,再回头,再后悔,天诛地灭。说的真的好绝。真的很干脆。如果说出后真能做到这样,或许说出口的时候是一时冲动,冲动过后你心里其实想的还会是L,只是因为你说出过这样的话,所以不会再有勇气去找他而已。

时间:2006/4/27 15:45:52

蝶→舞
[无主题]
祝自己和大家能够有个好心情。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的。

时间:2006/4/27 15:42:36

        分页: <<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