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7氛娇气
Re:Re:疲惫(回复程子桔)
谢谢你哦,,
我会努力的,,
剩下交给时间吧

时间:2011/10/12 1:50:38

程子桔
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
 
之前因为异地恋,所以注册了这个号
 
虽然恋了几年,很辛苦,没结果
 
回头想想,到现在快十年了 
 
一眨眼啊
 
岁月啊~~
 
感慨一下 
 
哈哈

时间:2011/10/10 23:58:44

程子桔
Re:疲惫(回复7氛娇气)
祝好运

时间:2011/10/10 23:55:00

7氛娇气
疲惫
真的好累,从异地恋升为跨国恋。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只要不在一起矛盾多多,问题多多,身心疲惫。累到懒得去说....

时间:2011/10/9 22:29:07

死里逃生
[无主题]
加油 阿典

时间:2011/10/6 14:20:42

死里逃生
[无主题]
欣,要幸福

时间:2011/10/5 11:50:36

小雨飞扬
压力的累,无法呼吸!也无法向任何人倾诉!....为什么得肝癌的不是我,也好让我轻松的死去,不至于背着这么沉重的压力生活着.....

时间:2011/10/2 16:24:29

怕我自己
[无主题]
祝大家国庆快乐 !还有几个过生日 的,生日快乐!

时间:2011/10/1 7:38:15

死里逃生
[无主题]
难过

时间:2011/9/29 11:11:04

黑月追风
关于用手机浏览器登录追梦人之迷惑!
站长你好,首先很感谢追梦人,让我们有一个记录心情的地方。
原来我用手机上浏览器登录追梦人可以读写日记,但很长时间以来突然发现用手机登录,可以登录,但看不见日记内容,也不能写日记了,希望站长能改进一下,以满足我等旅途中与追梦人亲密接触之需!

时间:2011/9/26 21:12:24

怕我自己
[无主题]
几天没来了,写日记的时间一定是无聊了,或太伤太喜了,不写日记的时间一定是平淡了,或太呆太木了

时间:2011/9/25 12:08:43

先生姓顾
无奈
不知道这种苦逼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

时间:2011/9/21 16:05:18

rscy
[无主题]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时间:2011/9/20 21:55:43

y1丶楠
..
王海洋,王海洋,

时间:2011/9/18 13:15:35

死里逃生
[无主题]
欣,你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时间:2011/9/14 13:12:20

        分页: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