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天下小卫
..
同志们,现实!!!!现实!!!!!

时间:2006/4/5 10:25:18

dear204
^_^
祝福今天和以后的寿星天天快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时间:2006/4/5 2:57:42

婷留黄昏
迷糊!!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一天。什么也听不懂,还好有一个中国人能让我感到亲切,但没想到居然和伊拉克人成了同学,好在会那么点点点的英语能和人家交流一下,要不哪能称之同学啊!

时间:2006/4/4 23:58:26

婷留黄昏
迷糊~!
放学回来刚吃完饭连作业还没写呢就赶紧上网了,可是看国内时间都快半夜12了,平时那几个野猫子同学都在网上吐丝,今天来找他们谈心却不见人影了。

时间:2006/4/4 23:55:48

爱仁伤恋曲
我爱篮球
因为是梦,
所以我经常去追寻它,
因为梦是圆的,
我就经常的抱紧它,
也许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激情更刺激人的感官,
我爱青春,我爱活力,
这就是美好的。

时间:2006/4/4 22:53:36

爱仁伤恋曲
这个夏天不太热
夏天,因为有了爱人的陪伴,所以显得不是那么的枯燥了,
因为她是我源泉,给了我夏天里难得的一丝凉意,
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和她牵手,
那种感觉就像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
真好啊

时间:2006/4/4 22:50:46

清水樱桃
很高兴来到这里
今天通过朋友的介绍才来到追梦人,还有很多问题我需要明白,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

时间:2006/4/4 17:58:02

风之泡影
我我想找一个爱我多一点的人

时间:2006/4/4 16:56:26

天亮说晚安1
去玩吧
还有圣诞节那天我们骑着单车差点把真个武昌转玩啊,哈哈本来要上二桥的可,到了人家说二桥不可以上单车的,我们又去了户布巷(武汉的小吃街)后来走一桥过了长江,又去江滩,后来又坐船过江、、、、回学校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那是感觉真的好累,不过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玩
有时间一定还要去,哈哈,有谁要一起去玩呢/哈哈

时间:2006/4/4 15:34:27

天亮说晚安1
[无主题]
去年10、1的时候和朋友一起骑车地质大学玩,还转了华中科技大学,玩了一真天虽然有点累,但也很开心

时间:2006/4/4 15:28:02

天亮说晚安1
有时间真的可以去玩玩
也许真的是那个样子吧,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时候骑着单车,吹着风去玩,那样会更好一些

时间:2006/4/4 15:23:07

savagely
Re:唉...(回复亚傻)
经常迷上网吗?朋友,..可以成为追梦人的朋友吗

时间:2006/4/4 15:20:50

savagely
Re:体验夏季(回复勇勇快乐)
夏天,是一个比较火热的季节,但只要有心情,一定可以玩得开心...快乐无比.甜美的回忆,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时间:2006/4/4 15:19:43

savagely
可以交个朋友吗?(回复响尾狐)
我很喜欢你的文采...希望能提供点哦...写得好感人

时间:2006/4/4 15:17:31

心的梦
爱人
爱一个人就要一心一意的去对他!
不能面对一个人心里在装着另外一个,这样的人没意思

时间:2006/4/4 15:08:52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