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
|
天下小卫
|
.. |
|
| 同志们,现实!!!!现实!!!!! | ||
|
时间:2006/4/5 10:25:18 | ||
|
dear204
|
^_^ |
|
| 祝福今天和以后的寿星天天快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 ||
|
时间:2006/4/5 2:57:42 | ||
|
婷留黄昏
|
迷糊!! |
|
|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一天。什么也听不懂,还好有一个中国人能让我感到亲切,但没想到居然和伊拉克人成了同学,好在会那么点点点的英语能和人家交流一下,要不哪能称之同学啊! | ||
|
时间:2006/4/4 23:58:26 | ||
|
婷留黄昏
|
迷糊~! |
|
| 放学回来刚吃完饭连作业还没写呢就赶紧上网了,可是看国内时间都快半夜12了,平时那几个野猫子同学都在网上吐丝,今天来找他们谈心却不见人影了。 | ||
|
时间:2006/4/4 23:55:48 | ||
|
爱仁伤恋曲
|
我爱篮球 |
|
|
因为是梦, 所以我经常去追寻它, 因为梦是圆的, 我就经常的抱紧它, 也许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激情更刺激人的感官, 我爱青春,我爱活力, 这就是美好的。 | ||
|
时间:2006/4/4 22:53:36 | ||
|
爱仁伤恋曲
|
这个夏天不太热 |
|
|
夏天,因为有了爱人的陪伴,所以显得不是那么的枯燥了, 因为她是我源泉,给了我夏天里难得的一丝凉意, 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和她牵手, 那种感觉就像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 真好啊 | ||
|
时间:2006/4/4 22:50:46 | ||
|
清水樱桃
|
很高兴来到这里 |
|
| 今天通过朋友的介绍才来到追梦人,还有很多问题我需要明白,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 | ||
|
时间:2006/4/4 17:58:02 | ||
|
风之泡影
|
我 |
|
| 我我想找一个爱我多一点的人 | ||
|
时间:2006/4/4 16:56:26 | ||
|
天亮说晚安1
|
去玩吧 |
|
|
还有圣诞节那天我们骑着单车差点把真个武昌转玩啊,哈哈本来要上二桥的可,到了人家说二桥不可以上单车的,我们又去了户布巷(武汉的小吃街)后来走一桥过了长江,又去江滩,后来又坐船过江、、、、回学校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那是感觉真的好累,不过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玩 有时间一定还要去,哈哈,有谁要一起去玩呢/哈哈 | ||
|
时间:2006/4/4 15:34:27 | ||
|
天亮说晚安1
|
[无主题] |
|
| 去年10、1的时候和朋友一起骑车地质大学玩,还转了华中科技大学,玩了一真天虽然有点累,但也很开心 | ||
|
时间:2006/4/4 15:28:02 | ||
|
天亮说晚安1
|
有时间真的可以去玩玩 |
|
| 也许真的是那个样子吧,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时候骑着单车,吹着风去玩,那样会更好一些 | ||
|
时间:2006/4/4 15:23:07 | ||
|
savagely
|
Re:唉...(回复亚傻) |
|
| 经常迷上网吗?朋友,..可以成为追梦人的朋友吗 | ||
|
时间:2006/4/4 15:20:50 | ||
|
savagely
|
Re:体验夏季(回复勇勇快乐) |
|
| 夏天,是一个比较火热的季节,但只要有心情,一定可以玩得开心...快乐无比.甜美的回忆,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 ||
|
时间:2006/4/4 15:19:43 | ||
|
savagely
|
可以交个朋友吗?(回复响尾狐) |
|
| 我很喜欢你的文采...希望能提供点哦...写得好感人 | ||
|
时间:2006/4/4 15:17:31 | ||
|
心的梦
|
爱人 |
|
|
爱一个人就要一心一意的去对他! 不能面对一个人心里在装着另外一个,这样的人没意思 | ||
|
时间:2006/4/4 15:08:52 | ||
|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