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心的梦
|
人生感悟(回复响尾狐) |
|
|
是的,这就是富有美丽色彩的人生! 人的一生不可以只停留在一个阶段,他要不段的给自己创造新的生活! 不然,人生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呀! | ||
|
时间:2006/4/4 14:56:13 | ||
|
萧可爱
|
Re:春天就快要过去了!(回复zbao) |
|
|
你怎么才感觉到春天呢 . 太后知后觉了吧,春天就快要过去了, 刚过完春节来上班的时候, 我就感觉春天要来了,我还有朋友告诉我说, 别忘了去放放风筝,可惜了一直没得去呀! | ||
|
时间:2006/4/4 14:25:28 | ||
|
萧可爱
|
孤独不好吗?(回复响尾狐) |
|
|
孤独不好吗? 每日喧闹的都市, 我觉得需要孤独一些好! 我喜欢孤独,或者孤单, 这种感觉也不错的啊 ! | ||
|
时间:2006/4/4 14:22:20 | ||
|
萧可爱
|
天气不错! |
|
|
明天就是清明了,正所谓清明时节雨纷纷啊! 下雨的日子让我觉得好象跟思念有关,你呢,朋友, 下雨的时候,你是不是会思念一个人呢? | ||
|
时间:2006/4/4 14:20:01 | ||
|
zbao
|
春天! |
|
| 冬天就像回光返照一样,在它就要过去的时候给我们一次彻底的寒冷.哈哈春天,春天就要来咯!!!! | ||
|
时间:2006/4/4 14:06:36 | ||
|
木子雨兒
|
跷跷板 |
|
| 是呀,俩个人的爱情就像跷跷板一样,永远也不会平衡,不是你高就是我高! | ||
|
时间:2006/4/4 11:08:04 | ||
|
悟语
|
Re:Re: 美丽的誓言(回复*水木年华*) |
|
|
``人人都说爱情是昂贵的装饰品``想要拥有它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没个人都为了这个昂贵的装饰品`而付出着``可到最都所拥有的只有自己的伤心`` | ||
|
时间:2006/4/4 9:33:48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 | ||
|
时间:2006/4/4 9:18:25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就算前面的路在重叠 那也是我要的世界 | ||
|
时间:2006/4/4 9:17:38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爱情不会用时间去断定,这是个事实,幸福离我远吗?很近,很近。只是我不知道从何找起! | ||
|
时间:2006/4/4 9:16:57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人总是很贪婪 。 当他得到一点的时候,他想要一片 。当他有了一片的时候,他又想要一切 。 | ||
|
时间:2006/4/4 9:15:34 | ||
|
*水木年华*
|
Re:交友(回复忧郁a) |
|
| 欢迎你啊!我想你会这里交到真诚的朋友,也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 ||
|
时间:2006/4/3 21:55:01 | ||
|
*水木年华*
|
Re:Re:Re:今天的太阳很圆(回复心的梦) |
|
| 你也一样啊!我也希望你每天的心情都如早晨的太阳灿烂! | ||
|
时间:2006/4/3 21:52:51 | ||
|
紫夜冰蓝
|
吥屬於ωǒの |
|
| 在這個乫堺上.沒铕一個人值得伱為他哭``唯一值得讓伱為他哭啲那個人``永遠都吥徻讓伱哭` - | ||
|
时间:2006/4/3 19:14:08 | ||
|
忧郁a
|
交友 |
|
| 想在这跟很多人说说可以吗?我的QQ号是564222234,邮箱是swgang888@yahoo.com.cn | ||
|
时间:2006/4/3 15:45:16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