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木子雨兒
Re:我的幸福在哪里??(回复勇勇快乐)
不要这样子好吗?这样会让爱你的人担心的。你不知道你的幸福在那里吗?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不是吗?你要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每个问题都有多面性!

时间:2006/4/3 15:18:28

木子雨兒
Re:幸福在身边(回复勇勇快乐)
不要这要子,好吗?这样,爱你的我们会担心你的,你不知道你的幸福在那里,那让我来告诉你,就在你身边,不是吗?你没感觉到吗?你应该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真的愿意让它到回到那年吗?

时间:2006/4/3 15:06:18

勇勇快乐
体验夏季
炎炎夏日到了,烈日照着我,感觉全身不自在!想象着去年的这个时候,恰是快要遇上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心里好烦!~想着为什么就不是今年遇见呢?那样的话,我一定会把握好的

时间:2006/4/3 14:21:31

勇勇快乐
我的幸福在哪里??
今天不知怎么的,心里好郁闷,烦死了!~

时间:2006/4/3 14:17:47

木子雨兒
Re:Re:你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回复木子雨兒)
我也很想有有段和你一样让我一辈去回味的爱情!

时间:2006/4/3 14:11:53

木子雨兒
Re:你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回复勇勇快乐)
我也很想有一段和你一样让我一永远回味的爱情,朋友帮我祈祷吧!

时间:2006/4/3 14:09:23

木子雨兒
Re:Re:雨后(回复为一)
我不知道雨后会不会有彩虹,但我觉得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是有些人看不到,或是他们跟本不愿意去看,或是明明看到了,却不愿意承认去承认!

时间:2006/4/3 14:03:58

心的梦
童话里的女孩
每天我都爱给自己编织一个美丽的梦
可是不知道它们能实现几个
但至少它们可以把我一天的忧伤给压下去
人生活着就是这样,要自己给自己寻找开心

时间:2006/4/3 11:16:04

心的梦
Re:Re:今天的太阳很圆(回复*水木年华*)
我也很高兴能结识你们这些朋友,
希望我的朋友每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时间:2006/4/3 11:09:16

淡淡的伤感
未定名
我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你,也许,这就是思念,自然的,从内心深处的,我自己明白的

时间:2006/4/3 10:21:31

淡淡的伤感
阳光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今天好灿烂,我的脸,正如阳光的照耀,我要突破1000分了,大家会以为我是神经呀!!

时间:2006/4/3 10:15:24

为一
Re:[无主题](回复木子雨兒)
这是哪位词人的句子啊?
一针见血!

时间:2006/4/3 5:16:31

为一
[无主题]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上帝在写我的章节的时候有没有笔误?!

时间:2006/4/3 5:11:12

为一
[无主题]
我不喜欢那种做猴子被关在笼子里任人观看戏耍的感觉;
但是很可惜,我很明显的被耍了;
三月四日以前的种种不过是人家看过的一起无聊的故事,从来都斜视的,可我还在这里傻傻的念念不忘;

时间:2006/4/3 5:09:46

为一
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谁说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时间:2006/4/3 5:02:21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