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网瘟
|
这里——千万!千万要办下去! |
|
| 大半年的时间陷落在生存和感情和健康的麻烦里,重新回到这里,居然正常登录,看到自己当时写的字一时无法呼吸。真的,真的,千万,请继续,这疼痛而温情的记忆。 | ||
|
时间:2006/4/2 23:46:05 | ||
|
天亮说晚安1
|
[无主题] |
|
| 总以为自己离开了那里就会快乐,就不会去想那些人,那些事。我以为自己真的会开心。可事实证明了自己是错的。出去玩了,其实只是想离开学校看不到自己认识的人,想把自己丢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了。翘了一天的课跑出去玩了,甚至晚上都没有回来,和朋友去了KTV,第一次去那种地方,除了朋友,其他人都不认识。我说自己不想呆在那里,可她喜欢。不想让别人扫兴,就随了她。坐在那里听他们一群人在那里唱啊跳啊,灯光在自己的眼前闪动着,自己静静的坐在那里------一个简单的旁观者,心情很平静。0点的时候我们从那里出来,在街上晃着,不停的会有人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唱歌。我没有回答,只是对着他们笑笑就走开了,其实他们也挺辛苦的,那么完了还没有睡觉,还要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有人喝多了,彼此搀扶着。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一幕一幕我却没有一点帮助他们的想法---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 ||
|
时间:2006/4/2 22:01:41 | ||
|
岑影
|
勇敢面对! |
|
| 试着自己去生活,试着找寻自我! | ||
|
时间:2006/4/2 21:15:25 | ||
|
天亮说晚安1
|
忘了日记,忘了自己 |
|
|    好几天都没有来看看了,我也好久没有打开过自己的日记本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慢慢的不去写日记了。她们说我开始长大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说,我真的在长大吗?长大就意味着我们要忘记自己的生活,麻木自己的思想吗?我不知道。 | ||
|
时间:2006/4/2 21:11:25 | ||
|
天亮说晚安1
|
Re:爱与喜欢的区别(回复木子雨兒) |
|
|
喜欢是荡秋千,可以自得其乐 爱是跷跷板,要俩个人一起动才会开心,失去了谁都不可以 | ||
|
时间:2006/4/2 21:01:35 | ||
|
米沫沫
|
[无主题] |
|
|    很久没来了哈,春天都快过完了,我还没有从冬眠里边腥过来呢! | ||
|
时间:2006/4/2 20:18:09 | ||
|
岑影
|
谁能够说天长地久? |
|
| 世事无常,谁敢肯定承诺就代表着天长地久?没有人能够回答我,我也渺茫! | ||
|
时间:2006/4/2 19:02:13 | ||
|
勇勇快乐
|
你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 |
|
|
木子雨儿,你也挺不赖的嘛!~ 呵呵!~祝你爱情甜蜜哦! | ||
|
时间:2006/4/2 17:10:32 | ||
|
木子雨兒
|
勇勇快乐的留言 |
|
| 勇勇快乐,你也来了吗?还不错吗? | ||
|
时间:2006/4/2 17:09:11 | ||
|
勇勇快乐
|
三月的快乐 |
|
|
阳光灿烂的三月来到了我的身旁,和周好了也差不多两个月,一切是那么的平平淡淡!偶尔会使一点小性子,他也能够包容,有好几次都差一点分了,最后还是他妥协主动打电话给我啦!就是喜欢这样子,被宠着的感觉。那天打电话跟他说了很多,他说我要强,我听了之后,并不生气,因为自从与旭分手之后,我产生这种感觉,他不来找我,我也不会去他的,就是要让他了解到!这就是我 前不久,花想请我到她的网吧去上班!工资待遇无不诱人,我也差一点禁不起诱惑辞职离去,只因那时对周心灰意冷了,可最后惊动家人,他们坚决反对,可能是注定了,最后还是没能走成,必竟我对这里还是有点留恋的,但就在同时,我也决定如果他日后对我不是很好的话,最多再在这里呆到明年吧!我也并不会再为谁投注太多的感情,以免日后分开的时候又是一个人伤心的离去,我已经为我自己的心贴上了一层薄膜,不再是那么轻而易举再次被伤害到了,可能也是受着环境,还有身边人的影响吧!遇上了她们这些狠角色,无不让我自己也懂事了很多,也不再是去年那个单纯的小女孩了!人总是会学着慢慢长大,可能我就是这样子的,也许那时周围没有能够让我学习的对象,而我正在蜕变的过程中!`老天往往爱捉弄人,每每最需要人助的时候,却总是一个人,当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已离我而去时,这时才出现一个能教你如何去做的人! 唉!不要再想多了,把握好眼前的就可以啦!想的越多,气就越多何必呢? | ||
|
时间:2006/4/2 17:07:09 | ||
|
木子雨兒
|
给勇敢快乐的留言 |
|
| 你的文笔很不错,要常常写哦!我会支持你的~~~! | ||
|
时间:2006/4/2 17:00:44 | ||
|
木子雨兒
|
给勇敢快乐的留言 |
|
| 谢谢你能给我看你的日记,虽然只有一篇,但给了我很多的启发! | ||
|
时间:2006/4/2 16:54:11 | ||
|
木子雨兒
|
爱与喜欢的区别 |
|
|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爱,没有休止 | ||
|
时间:2006/4/2 15:54:33 | ||
|
木子雨兒
|
[无主题] |
|
| 情丝丝,意绵绵。梦断温柔恨红颜。问你心所属。默默冷不言。千丛山,水相连。任我相思苦,月满不团圆。自古多情空于恨。一片痴情也枉然。孤独夜。心渐寒。 | ||
|
时间:2006/4/2 15:50:09 | ||
|
*水木年华*
|
Re: 美丽的誓言(回复悟语) |
|
| 是啊,人一生也许不可能只爱一个人,而是爱几个人。我们每个人无论是女孩还是男孩都一样,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权利。 | ||
|
时间:2006/4/2 14:46:30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