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悬崖歌唱
|
[无主题] |
|
|
我在他心里是那样的微不足道。感情势必有一方在强势一方在弱势,一直以来以为我是站在强势的。今天突然才发现我根本没占他心里得一席之地。 对不起,我错了。 明天我就会好起来。 因为我决定放弃。 没有后悔,没有机会。 再见。 失去比得到多多少。。。 | ||
|
时间:2006/4/2 1:49:48 | ||
|
紫风西来
|
郁闷的电话 |
|
|
现在说说我拨打的几个电话 哦 闯啊 我今天没空 好忙啊 你好 是闯闯啊 对不起 我现在正在跑业务 没时间过来 噢 闯啊 你今天怎么想起我来了 是没人陪了吧 我是很想来陪你啊 只是我怕我男朋友会吃醋啊 闫闯啊 我正操着呢 没时间过来 等明天吧 啊…… 给兄弟打的电话更郁闷 不可能啊 闯哥闷了 那应该是十几个姑娘在床前争风吃醋抢着陪啊 怎么一个都没有啊 真是不像话 之后传来笑声 我张嘴骂道 你他妈有病啊 看我这样你还笑得出来 我想 是不是找熟悉的人来陪我呢 破电话也是 平时忙的要死 在我郁闷时怎么就没人想起我 叶 丹 雨 妍 娇 小月 雪 扬 小致 葳 灵 吉 菲 这些在过去半年里跟我有过关系的女人啊 为什么如今都没有感觉 算 享受一把孤独 其实偶尔孤独一下也是件好事吧 我要我的生活 阳光起来 告别过去 电话本里还有好多陌生的很的电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下的 见到每一个不算难看的女人 都会留下她的电话的结果吧 对自己说 生活是你操它 不是它操你 主动权在你手上把着 只听说过男人强奸女人 哪有生活强奸人的 闫闯 你他妈的真是个娘们! | ||
|
时间:2006/4/1 21:47:48 | ||
|
悟语
|
美丽的誓言 |
|
|
  人们长说“我爱你” 可这句话又能有多久呢? 感情能天长地久吗?不能``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永远对一个人有感情```   ` | ||
|
时间:2006/4/1 19:10:30 | ||
|
自由fly
|
Re:Re:Re:想要个祝福(回复叶雨婷) |
|
| 不用谢~~ | ||
|
时间:2006/4/1 19:08:34 | ||
|
还是喜欢下雨天
|
很高兴能来这里 |
|
| 每天都没有变化 | ||
|
时间:2006/4/1 18:36:04 | ||
|
小小希ABC
|
Re:Re:Re:Re:Re:钱包丢了怎么办?(回复zhao1231) |
|
|
我看我比你好吧~ 我有个朋友比你严重~ 什么饭卡啊~ 电话卡啊~ 手机啊~都丢了几次了~ 最高笑的是手机掉进厕所2次了~ 一次坏掉了,一次还安然无恙~ 呵呵 | ||
|
时间:2006/4/1 16:58:20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我喜欢独处,但我不喜欢孤独 | ||
|
时间:2006/4/1 14:37:12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我不喜欢孤独 讨厌漫无目的的忙碌 | ||
|
时间:2006/4/1 14:36:34 | ||
|
响尾狐
|
快乐 |
|
| 我跟着快乐跑,你跟着我跑,抓到我你就抓到了快乐。 | ||
|
时间:2006/4/1 14:36:14 | ||
|
响尾狐
|
人 |
|
| 人都很假 | ||
|
时间:2006/4/1 14:35:18 | ||
|
亚傻
|
Re:Re:傻!(回复与我同在) |
|
| 顺便说声谢谢你的安慰. | ||
|
时间:2006/4/1 14:13:11 | ||
|
亚傻
|
唉... |
|
| 我又要回到现实中了,人不能总在虚拟的网络里. | ||
|
时间:2006/4/1 14:12:05 | ||
|
亚傻
|
Re:Re:傻!(回复与我同在) |
|
| 咱们的傻不同,所以你不会明白我的心情,就像我不明白你的想法一样. | ||
|
时间:2006/4/1 14:10:21 | ||
|
与我同在
|
Re:傻!(回复亚傻) |
|
|
呵呵。傻人有傻福~ 偶也傻 | ||
|
时间:2006/4/1 14:07:23 | ||
|
与我同在
|
各位 节日快乐哈 |
|
| 天天笑口开~ | ||
|
时间:2006/4/1 14:06:43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