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亚傻
|
傻! |
|
|
我是真的好傻,我一点也不知道原来我用的笔名是那么的适合于我,就像是预言.野草疯长..... 压力好大好大,大到我要用"逃避现实"来对待,大到我不敢面对! 唉..... | ||
|
时间:2006/4/1 14:01:17 | ||
|
*水木年华*
|
Re:Re:大家好啊!(回复与我同在) |
|
| 谢谢你!我想这里是我快乐的天地和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 | ||
|
时间:2006/4/1 8:28:11 | ||
|
巫山云
|
[无主题] |
|
|    终于在首页上看到自己的“大作”了,很激动很开心! | ||
|
时间:2006/4/1 1:07:08 | ||
|
巫山云
|
回复小寒姐姐 |
|
|
    寒姐姐,谢谢你给我留言!     可是在我的日记本里怎么就查询不到已经公开的日记呢? | ||
|
时间:2006/4/1 0:31:39 | ||
|
天下小卫
|
Re:如果(回复伤心的不再飞) |
|
| 是朋友 但是不是好朋友 | ||
|
时间:2006/3/31 22:54:57 | ||
|
伤心的不再飞
|
如果 |
|
| 如果一个人对你说的话,一时真心一时谎言,那他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吗? | ||
|
时间:2006/3/31 22:23:40 | ||
|
伤心的不再飞
|
Re:烦恼思绪(回复天力俊) |
|
| 知道嘛?我总是无法走进你烦恼的世界,多么希望你会把你的快乐与不愉快分一点给我,即使我帮不了你什么。 | ||
|
时间:2006/3/31 22:16:12 | ||
|
也许有天
|
哭哭哭哭。。。。 |
|
|
天哪...追梦里的朋友难道都把我给忘了....      哦NO~~ | ||
|
时间:2006/3/31 21:00:12 | ||
|
与云共舞
|
无主题 |
|
|
建了一个群,叫心灵驿站,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坐坐,说说,希望那里能让你释放自我,能找到解决烦恼的办法.也许那里能给你少许家的感觉吧.     群号:16304485,请写点说明.谢谢. | ||
|
时间:2006/3/31 20:27:21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就算前面的路在重叠 那也是我要的世界 | ||
|
时间:2006/3/31 20:19:17 | ||
|
响尾狐
|
开心 |
|
| 做人要多笑  不要不开心 前方是绝路  希望在转角 | ||
|
时间:2006/3/31 20:17:28 | ||
|
响尾狐
|
经历 |
|
| 改变是成长的必然产物 | ||
|
时间:2006/3/31 20:16:19 | ||
|
响尾狐
|
努力做上帝 |
|
| 我不会只是有翅膀没光环的天使,我会是上帝! | ||
|
时间:2006/3/31 20:15:20 | ||
|
zhao1231
|
Re:买卖(回复淡淡的伤感) |
|
|
有人买!还要有人愿意卖? 如果双赢! 是个问题? 不是吗? | ||
|
时间:2006/3/31 19:33:14 | ||
|
与我同在
|
Re:大家好啊!(回复*水木年华*) |
|
| 欢迎欢迎!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有愉快的回忆。 | ||
|
时间:2006/3/31 18:06:08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