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淡淡的伤感
|
爱的滋味 |
|
|
爱比不爱还痛苦! 有缘比无缘还惨!! 相遇比不遇还糟!!! | ||
|
时间:2006/3/30 9:54:13 | ||
|
淡淡的伤感
|
理还是不理 |
|
|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有几天没发短信给她了,因为之前,几乎我们每天都要用短信聊天,她前天发短信给我,说你怎么不理我了?我说无所谓理与不理,理又怎样,不理又怎样,你身边那么多人,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她又说,那就是不想理呀!我说,我该让自己静下来,明白吗? | ||
|
时间:2006/3/30 9:52:32 | ||
|
鬼剑仇阿晨
|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拂去一切想像 爱人在你的眼前 是风,是雨,是苦,是乐. 开心就好! | ||
|
时间:2006/3/30 3:57:20 | ||
|
悬崖歌唱
|
[无主题] |
|
| 好想谈恋爱~~~~~```不知道到底谁才适合我的爱。。。。。 | ||
|
时间:2006/3/30 2:00:42 | ||
|
悬崖歌唱
|
[无主题] |
|
|
很烦哦。。。怎么他们都对我有想法。。。。。我根本不相信我自己有这么大的魅力。。。。。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猫腻阿。。。可是他们彼此都不认识。。。也真是奇怪。。。   他说喜欢我,可是我觉得我在他的心里微不足道,没有一席之地。不是我不相信是我没有理由相信,我自己说服不了自己。 | ||
|
时间:2006/3/30 1:58:09 | ||
|
悬崖歌唱
|
Re:谢谢你们(回复狼儿) |
|
| 发表的时候选择公开在首页就可以了 | ||
|
时间:2006/3/30 1:55:19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
|
|
对呀! 不然的话,那不就是有好多的后悔啦 | ||
|
时间:2006/3/29 18:59:36 | ||
|
狼儿
|
谢谢你们 |
|
|
在这里停留的朋友,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在哪里才可以发表公开日记?就是发表在首页的? 我想知道,谁可以帮帮我?谢谢~~~ | ||
|
时间:2006/3/29 17:55:36 | ||
|
狼儿
|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疼? |
|
|
牵着你的手,就像左手牵右手一样没感觉 但是,砍下去也会疼~~~~~~~ | ||
|
时间:2006/3/29 17:52:08 | ||
|
紫色蝴蝶梦
|
Re: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北极鱼) |
|
|
拿不回了 不过现在申请过一个了 还是谢谢你这个老朋友 | ||
|
时间:2006/3/29 17:19:42 | ||
|
紫色蝴蝶梦
|
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海幻) |
|
| 我也是这么想的 当是锻炼一下吧 | ||
|
时间:2006/3/29 17:18:58 | ||
|
zhao1231
|
Re:Re:Re:Re:钱包丢了怎么办?(回复小小希ABC) |
|
|
呜呜我统计了我丢东西的概率! 有周期性! 是以十四个月为周期的!呵呵!无奈! | ||
|
时间:2006/3/29 13:54:27 | ||
|
小小希ABC
|
Re:Re:Re:钱包丢了怎么办?(回复zhao1231) |
|
|
哎~ 钱包都不会照顾,还怎么照顾自己啊? 不过我也是那种经常丢3落四的人啊~ | ||
|
时间:2006/3/29 13:10:48 | ||
|
曦羽——细雨
|
不知道! |
|
|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 ||
|
时间:2006/3/29 11:52:22 | ||
|
天力俊
|
Re:Re:Re:花雨夜(回复唯一一) |
|
| 面对现实! | ||
|
时间:2006/3/29 10:36:55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