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淡淡的伤感
Re:偷偷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很苦!(回复萧可爱)
思念的滋味,是苦涩的,带点甜,酸溜溜的,就如青苹果的味道。
即使有情,未必长情,即使有爱,却可能是博爱!
人嘛,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这就是人性呀,要用时间和经历来领悟啊!

时间:2006/3/28 8:52:16

北极鱼
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紫色蝴蝶梦)
我晕了,那个盗你号的人是个陕西的,不知他是不是用盗号软件来盗的..
要是他在家里上就好了,我加加他好友看,加到的话就发个软件过去,骗他说那个软件是刷Q币的.然后看能不能帮你反盗返来咯.............
他盗号的事做得多了.不在乎这个号啦.....

时间:2006/3/28 8:43:54

淡淡的伤感
围绕
我突然明白一个理了,满有意思的,而且很精辟。我就象地球,你就象是太阳,我总是围绕着你转,不断地追求你,却不能接近你,若有一天这种引力消失了,我们也不复存在了 ;她是月亮,她围绕着我转,正如我围绕着你转一样。原来这种单恋早在自然界就存在了很久了,是永恒的规律!

时间:2006/3/28 8:41:55

北极鱼
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紫色蝴蝶梦)
如果有密码保护的话就用密保拿返来吧;;;;;没有的话就.......
在网吧上QQ时就用网吧登录模式咯,以防万一了.不知你什么时候能见到这个留言了

时间:2006/3/28 8:32:51

风中也无言
不是开玩笑
寻找位高超的心理医生

时间:2006/3/28 8:14:50

林之雨
谁知道鱼和水的故事
有谁知道鱼和水的故事,以前看过一点很感人的,现在想看不知道哪里有。请各位指点谢谢!

时间:2006/3/28 0:54:19

逃避现实的猫
活着好累
如题,没有勇气一走了之,舍不得家人,还有朋友,舍不得这个世界

时间:2006/3/28 0:40:48

天下小卫
Re:偷偷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很苦!(回复萧可爱)
呵呵苦啊
是很不好的  希望你快乐

时间:2006/3/27 23:13:05

天亮说晚安1
害怕自己一个人(回复爱仁伤恋曲)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大概是最幸福的吧,曾经很喜欢那个状态。可现在有时候会很害怕的,也许有一个人陪着自己会更好一些,也许那样就不会让你想起许多事吧。现在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呆着

时间:2006/3/27 22:01:10

爱仁伤恋曲
我来找一个地方
我不懂,
我只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好好的让心与自己说说话,
因为我和它好像很久没有畅谈了,
任时间就这样无情的走,
要留的留不住啊 ,
不想去想的,
却在刹那成了记忆的永恒.........................

时间:2006/3/27 21:40:00

Superadministrator
随想而写
呵呵,今天过的还算是充实吧!
生活总是让我充满希望,让我想着要去努力的去为那心中的梦想而去努力的充实着自己的生活。
已是晚上9点多了,明天还要去上课,呵呵,大学的课其实很有内容的……
各位未曾谋面的朋友,晚安。。。

时间:2006/3/27 21:27:55

天亮说晚安1
想你了(回复萧可爱)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你他想你了,问自己可不可以打个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如果只是普通的好朋友,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时间:2006/3/27 21:24:13

zhao1231
Re:大家好!(回复心的梦)
欢迎新朋友

时间:2006/3/27 21:03:10

萧可爱
偷偷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很苦!
我在偷偷的想念他,这种滋味很苦,
以前他为我日日夜夜的开着手机,
可是现在呢,我连试一下他是开着机还是关着都不敢了,
所以我说我在偷偷的想念他.
想念一个不知道是否会想念我的他!!

时间:2006/3/27 17:03:01

可仔
Re:Re:Re:Re: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再过两天就去别的地方啦!
说句老实话,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个地方!

时间:2006/3/27 16:52:15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