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海幻
Re:网恋真实吗?(回复恨家)
网恋不一定不现实,不过现实的可能性太小。只要把握住自己就可以了。

时间:2006/3/26 19:51:19

海幻
Re:不知道怎样应付高考?(回复梦起梦落)
自己多给自己一些自由的时间,不要把自己弄的太紧张。

时间:2006/3/26 19:46:57

海幻
Re:情变(回复淡淡的伤感)
真正的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除非你爱错了人。

时间:2006/3/26 19:44:50

zhao1231
Re:重温的感觉(回复逍遥哦)
祝你高考成功!
希望你快乐的过这个夏天!
祝你成功

时间:2006/3/26 19:38:26

赵莉莉
Re:重温的感觉(回复逍遥哦)
嗯。是的啊。。这里面其实就是自己的家。

时间:2006/3/26 19:01:53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事情不是说不得好就好的,  也没有也许会好起来,好不  起来就是好不 起来,也不要去等什么奇迹,       但这个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信心了。

时间:2006/3/26 19:00:15

赵莉莉
Re:Re:Re:Re:Re:明天(回复紫风西来)
嗯。可能吧。。泪就是血。血就是钱财  。。。。对吧。

时间:2006/3/26 18:58:38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嗯。(回复可仔)
那当然啦 !   事情决定了,就要去做不要去犹豫。。对吧。

时间:2006/3/26 18:58:03

逍遥哦
重温的感觉
再次来到这里,感觉依然是那么温馨.只因为忙与高考的面临,很少来这了,朋友们,你好吗?

时间:2006/3/26 18:33:19

维他命
朋友们好
朋友们
我有很长的时间没有来这里了
可能有的朋友给我的留言我在这里都没有看到
我给你们问好了
还有两个月就要高中毕业了
心里很难过
高三的人总是很脆弱吧
最近自己的心情很不好
不停的流泪
希望你们在这里过的好
如果有朋友想给我留言请在我的留言本里吧
不要在这里留了
、因为下一次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到那时又看不到你们的留言了

时间:2006/3/26 17:29:54

维他命
Re:烦~~~~(回复chene)
祝福你
我也要高考了

时间:2006/3/26 17:18:17

维他命
Re:不知道怎样应付高考?(回复梦起梦落)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呢
因为我也同样的面临这样的问题

时间:2006/3/26 16:41:34

淡淡的伤感
情变
爱上一个人是痛苦的,放弃一个人也是痛苦的,反正感情就是痛苦,谈情色变。

时间:2006/3/26 15:21:56

被遗忘的鱼
[无主题]
清澈透明的喜欢
单纯美好的幸福
~~~~~~~~~~~~~~~~~~恋上一个人

时间:2006/3/26 11:13:00

被遗忘的鱼
[无主题]
祝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

时间:2006/3/26 11:11:35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