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
|
紫风西来
|
Re:Re:Re:Re: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紫色蝴蝶梦) |
|
|
呵呵 就那么回事吧 | ||
|
时间:2006/3/26 9:08:19 | ||
|
zhao1231
|
Re:Re:钱包丢了怎么办?(回复小小希ABC) |
|
| 我的是不小心丢在公交车上了!哎 | ||
|
时间:2006/3/26 6:01:41 | ||
|
如果没有如果
|
Re:烦~~~~(回复chene) |
|
|
呵呵。祝你梦想成真,我也要高考了,呵呵,祝愿我们都能考上好学校! 加油! | ||
|
时间:2006/3/25 23:26:46 | ||
|
如果没有如果
|
Re:不知道怎样应付高考?(回复梦起梦落) |
|
| 我和你面临着同一个难题…… | ||
|
时间:2006/3/25 23:23:12 | ||
|
天下小卫
|
Re:Re:Re:网恋真实吗?(回复zhao1231) |
|
| 呵呵 希望可以 | ||
|
时间:2006/3/25 22:10:12 | ||
|
梦起梦落
|
不知道怎样应付高考? |
|
|
哎~~自己做的不够啊~~ 还有七十几天就高考了,自己还这么迷茫.......真的...哎~ | ||
|
时间:2006/3/25 21:40:48 | ||
|
天亮说晚安1
|
Re:Re:Re:网恋真实吗?(回复zhao1231) |
|
| 我不知道对有个网络中出现的人,慢慢的有了一种思想上的依赖,很长时间了,什么都和他说,自己的新也只会向他打开,大概是因为他不在自己的身边才会这样无所顾及吧,依赖很多,有时候我问自己是不是网恋了,之后又觉得很可笑,怎么会呢,哈哈 | ||
|
时间:2006/3/25 21:34:09 | ||
|
小小希ABC
|
Re:钱包丢了怎么办?(回复zhao1231) |
|
|
现在坏人多多~ 要小心的~现在的人看见小偷做案也不管~ 生活越好那些个人越没素质了~ 哎~ | ||
|
时间:2006/3/25 21:23:30 | ||
|
梦起梦落
|
为何会爱上Q~ |
|
|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爱上她,就是那种强烈的感觉迫使我这么做的~我很迷茫,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下去~~可是我知道,这是最后一个~~~我会好好表达我的爱的,会好好对她,在这剩下的日子里…… | ||
|
时间:2006/3/25 21:09:56 | ||
|
zhao1231
|
钱包丢了怎么办? |
|
|
我的钱包在周三丢在公交车上了! 但我心痛的不是钱!因为钱包的价值远比钱要大的多! 钱包是一个好友送的!我现在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我的好友了! 怎么办? 无语无奈中。。。。。。。 | ||
|
时间:2006/3/25 20:02:20 | ||
|
zhao1231
|
Re:Re:网恋真实吗?(回复天下小卫) |
|
|
我相信! 原因不想说! 只是相信! 付出就有回报!网恋也如此 | ||
|
时间:2006/3/25 19:59:49 | ||
|
zhao1231
|
Re:烦~~~~(回复chene) |
|
|
烦什么!呵! 努力吧! | ||
|
时间:2006/3/25 19:52:04 | ||
|
zhao1231
|
Re:手机短信之恋(回复淡淡的伤感) |
|
|
我没有手机短信之恋! 呵呵! 不过说一个我身上的故事吧! 我那天晚上在上课!结果手机来了一条消息说晚上放学要我去它那里吃饭! 我当时真是无奈!因为那个手机号我不认识估计是发错了! 我好心呀就发消息告诉人家你发错了! 结果人家回了一条我忘不掉的消息! 说你嫌我做的不好吃呀! 当时看了晕倒中!哈哈! 有趣吧! | ||
|
时间:2006/3/25 19:48:09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
|
|
呵呵!也对! 反正己经决定就去做. 不然以后会有遗叹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对不 | ||
|
时间:2006/3/25 18:26:07 | ||
|
∮梦→飞魂←
|
我又飞回来了 |
|
|
好久没见了...   各位还好吗?我很久没上网了,今天进来看看....   有事给我留言啊!!!!!!   祝你们玩的开心...... | ||
|
时间:2006/3/25 18:25:56 | ||
|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